(四):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如河流,时刻奔流;生命如海洋,不可预知。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个独特的奇迹,生命的诞生是一件庄严的事情。
一堆血淋淋的事实报道,一片可怕的景象。震惊于一个美丽的生命消失了,为在过去的一瞬间,但不幸的是他们没有很好的体验世界的温暖就选择了让心灵和身体一起的冰冷。一个人生命像花儿在瞬间枯萎,给亲朋好友一个沉重的打击。在此之后,这一切都太晚了,太多遗失。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吗?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血的教训只有一次,悲剧是不能重复的,也没有第二次生命。但是,为什么人们仍然不珍惜生命?
生命是神奇的。有时一粒种子在深深的裂缝中,经过几天后长出健壮的树苗。有时一支树枝缺少叶子,即不久就出现了新的生命。还有生长在沙漠的胡杨树也是一个生命的奇迹。炎热缺水的沙漠中,胡杨树能活几千年。一千年的沉寂,他们忍受高温烘烤、风沙侵蚀,一代又一代,生生不息。
虽然生命只是一瞬间,但也漫长、崎岖。留下生命足迹,我们才能打开记忆的闸门,展开想象的翅膀,回忆起当年。
我们应该热爱生命,热爱任何有生命的生物。永远不要忽视生命,伤害生命,因为人类和动物、植物是一体的,让我们一起携手热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