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是多么宝贵;生命,是一个无价之宝,用多少金钱都换不回来的;生命,是多么希望一个人去珍惜它,但失去了就再也挽回不了了。
生命是多么贵重,它蕴含着人一生的希望,失去了生命,就是失去了人一生的希望。在短暂的生命里,让我们仔细想想,我们做过了哪些奉献?做过了哪些有意义的事情?做过那些令人难忘的事情?……在2008年5月12日的那天,是我们刻苦铭心的日子,那8.0级的大地震,让中国,让汶川失去了多少条生命,那可是多么不可计量的数字,那么多的生命,已经离我们远去,生命仅仅只有一次,而很多人不去重视它,用自己的生命开玩笑,那是多么的可耻。生命只有一次,而我们应该经自己最大的权利去保护我们的生命。
生命,我想对你说,你是多么的珍贵,不管如何,我们都应该去保护你,不应该拿你来开玩笑。你是无价之宝,拥有你的人,总是很幸福的。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付出更多的心血去保护它,去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