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在小学四年级时,学校组织了一项培训课程――游泳。对于是个旱鸭子的我当然兴趣盎然,早早的报了名。对于不太和游泳池接近的我,对于在水上做练很有趣,认为回到小时候,充满了无限乐趣。我本以为就是这么简单,回家老师教的动作也没练,一直老师不会查,可是好景不长,毕竟老师不会让我们一直这样玩耍,老师在第五节课改变了教课方式,就是让每个学生跳入水中练习。一下子我心里恐慌起来,心想:这下子可完了,2米多的水这一跳下去万一沉底怎麽办?我没练过,淹死怎么办?万一泡沫板滑落了怎么办?万一万一不敢再想了。只见一个一个同学都像海豚一样跳下去了,一阵一阵的水声扑通扑通响彻耳边,只觉得我心脏承受不了。江凡老师响亮的报了出来,到我了,我该怎么办?都怪我前几课没好好学,回家没好好练。我什么也不敢想,拿着我的泡沫板就往水里跳。我立即抓紧木板,按老师教的动作游起来,可是不知怎么的老师教得我全都忘记了,什么也不会做,老师只好生气地我从水上拉了上来。
老师没好气地说:你怎么回事?回家有没有练?说得我无地自容,老师也不会善罢甘休的,他让我们这些没有练过的单独留下练习,练习一些最艰苦的动作,比如仰卧起坐、练蛙腿,害得我们连声叫苦,
第二天我照例早早来到游泳馆,这次我来的特别早,换好游泳装就在这里适应环境,可是我一问到那股怪味道,就浑身打寒颤。终于老师来了,手里还有一把戒尺,让人看了就害怕。开始了,只见在我前面一个个同学都被破弄下水去了,也免不了喝上几大口水,可是还没有成功。江凡老师又叫了声我的名字,我颤悠悠地喊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