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500字
转眼间,我的小学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即将离开母校的我。有许多感想要说。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对我六年的培育,浇灌了我们这些小小的幼苗,让我们茁壮成长,教会我们怎样生活,怎样做事。所以我要对所有教导我的老师说声:“谢谢您!是您让我好好学习;是您让我认真读书;;是您教会了我们许多人生哲理。。。。。。”
我对所有的同学告别了,我们一起生活了六年,彼此之间都会有一些依依不舍,一起生活了六年啊!就像亲兄弟姐妹一样生活。课上,我们认真听讲,和老师一起探讨难题;课下,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分享从中的快乐。我们在什么时候都互相关心、互相爱护。
六年同窗,同学之间有深深的感情,在这六年的回忆里,我的收获特多特多,老师让我知道了学习的用途,做事要动脑,在什么情况下都要知难而进,不要退缩;朋友们让我知道了友谊的无价,真诚的价值,走到哪里,“友谊”这两个字我都不会忘记。他就像风鼓励着我前进;它就像我的一棵大树,我累时,它会帮我解除疲劳,振发向上。
写到这里,我不禁热泪盈眶,这六年的友谊和感情谁能忘记呢?它的真诚那什么都是换不来的,我在这个“大家庭”里生活了六年,知道了许多。。。。。。每当自己一个人静坐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一张张熟悉可爱的面孔,和我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好朋友!
真的不想离开和我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学习,把同学当成了我童年里最好的
我们六年八班伙伴,最优秀的朋友,度过了人生中最天真、最快乐、最令人回忆的幸福时光!的友谊天长地久,那什么都换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