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活500字作文
课余时间到,又是一个星期六,本来想好好睡一个懒觉,结果又被爸爸叫醒了。
我慢慢地睁开假忪忪的眼,打了一个哈欠,无精打采地从床上爬了起来,懒洋洋地穿着衣服,又听见爸爸大声吼叫:快点,要养成一个好习惯。起床后,我漫不经心地刷牙洗脸,然后,磨磨蹭蹭的吃着早饭,爸爸见我懒洋洋的样子,就大声的说:快点,吃完后还要做作业。
刚吃完早饭,本来想玩一下再做作业的,但爸爸说:今天一定要做完作业。没办法,我只好钻进房间做作业。就这样我做呀做呀,终于做完了一件作业。正当我准备休息一下眼睛,放松一下大脑时,爸爸严厉而响亮的说:这么点作业都做不完,才做这么点作业就喊累,快去做作业。唉,我只好百无聊赖地又开始做作业了。不知过了多久,我已经腰酸背痛,眼冒金花,累得疲惫不堪,作业只做了一半,正想找一个上厕所的借口,出来休息休息。刚出房间,爸爸就叫中饭。吃完中午饭,我又得去上写字班。一路上,使劲地跑呀跑呀,生怕迟到了。总算到了少年宫。经过漫长的学习,我终于可以回家了。刚回到家,爸爸又叫我做作业。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做作业去了。还没写几个字,又到吃晚饭的时候了,我快速地吃完饭,正准备看电视时,又被爸爸拦住了,他严肃地说:今日事,今日毕,快做作业。就这样我一直做到了9点钟,我只剩下一个作业了,就向爸爸请求:可不可以明天再做作业呀?我都快睡着了。但爸爸还是要我做下去,我终于坚持到了10点钟,我终于做完了。我一头栽进被里,便呼呼大睡起来。
唉,做小孩真难啊!我的课余生活全部都用在学习上了,我真想快点长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