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我的课余生活十分的丰富,其中有学英语、吹长笛、养鸭子、游泳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安排,还是和我妈妈一起学做菜,而我最拿手的就是番茄炒蛋。
首先,把番茄洗干净切成小块放在盘子里备用。接着,把鸡蛋敲开放在碗里,再用打蛋器把蛋清和蛋黄搅拌均匀。准备工作都做好了,那么我们现在就要开火炒菜喽!锅里放上油,可以稍微多放一点,因为油多一点鸡蛋会被炒得很膨送,这是妈妈教我的。鸡蛋炒好后先装出来放盘子里,再用锅里剩下的油炒番茄,番茄仔锅里炒一下,然后在锅里加一点水,把番茄汁熬出来。番茄汁熬出后就可以把炒好的鸡蛋放回锅里,和番茄搅拌均匀,再加适量的盐和适量的味精调味,起锅装盘,好了,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番茄炒蛋完成了。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每次当我做完菜后,令我最期待的就是等妈妈回来,然后吃着我烧的饭菜,使劲地夸我:“真好吃!比妈妈都做得好!”听着妈妈的夸奖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