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小朋友喜欢爬山、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跳绳、有的喜欢跑步,可我最喜欢的是看书。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听妈妈讲各种有趣的故事。到了三四岁我会认字了,我就开始看一些简单的书,从书中我认识了更多的字,我就更加的爱看书了。书让我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书让我学到了很多丰富的课外知识,书让我更加的自信。
每次生日或是我表现好的时候,妈妈总是会给我买书。我家的书越来越多,有科普、有动画、有名著、有学教,这些书每本都是我的最爱,有的书我已经看了好几遍了。只要我一有空我就会去看书,但我有个坏习惯,看完书从来不整理,丢的到处都是,妈妈特别生气,每次看到这种现象就马上呵责我:“快点把书放回去,不然我就把书丢了。”而我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痛,每次如此,因为我觉得这样下次看书会方便些。
我愿成为更多书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来看书吧,书是知识的源泉、书是知识的海洋、书是人类伟大智慧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