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作文400字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来到操场上,站好队做起了广播体操。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我们整齐有序的做着操,真像是一群展翅的雏鹰正待翱翔。
课间操做完了,我们又开始了跳绳的游戏。第一个上场的是王宗旺同学,只见他来了一个“凌空展翅”,犹如一只小燕子似的,轻松地跳过了第一关。接下来是高宇杰同学,他来了个“乌龟爬行”的慢动作,蹲着跳了过去,真像一只大海龟啊!引得大伙都哈哈大笑起来。“哇!”重量级人物登场了,一百二十斤的李振宇钻进去了,他本想跑,不想跳,可是被把关的同学一起拦下来了。结果李振宇被宣布“挑战失败!”接下来轮到我了,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那可是我的强项啊!“呵!我随着大绳的跳动,竟然在空中完成了全套动作,精彩极了!场上自然就会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正在我们大伙玩的尽兴的时刻,那讨厌的上课铃声又在催我们了。
今天的大课间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