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
有人会在自己的课余时间扔垒球,做运作看电视,而我会在我的课余生活中看书,你可能会不耐烦地说:“书有什么好看的!”可对于我来说,看书是一件快乐的事,它可以让我把烦恼抛向就霄云外,让我忘了时间,
有一次,在双休日,我上完写作班来到家,往书架前一站,寻找我要看的书,我的目光集中在名著《小妇人》上,我禁不向情地伸手抽出书,一屁股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书里的内容太精彩了,我好像融入了书中的情景当中,小主人公收到了圣诞礼物,我为她高兴,小主人公的小金丝雀死了。我又为她伤心难过。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却没有察觉到,直到后来妈妈来叫我,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我走出书房,可是心还在那里,还在故事中的情节里呢!
书是我的好朋友,我离不开它,有时,为了一本书,我会放弃玩需的机会。
一次,书店新出了一本书,叫《绿山墙的安妮》我十分想得到这着本书,而那天,正好妈妈单位组织钓鱼,我毫不犹豫,不去钓鱼,去书店买书,买了书回家,我抚摸着它那光滑的封面,长长吁了一口气,好像完成了一件大事。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的课余生活怎样的呢?来告诉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