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500字
有一次,老师心血来潮地叫我们在网上查一查关于传统节日的知识。于是我回到家,吵醒了正熟睡的电脑姐姐,她慢慢地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斤斤有味地和我聊天。
“哇,网络 上的知识应有尽有,真是‘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啊!”我情不自禁地为网络之五花八门而赞叹道。可是,密密麻麻的屏幕让人眼花缭乱。
“Hello!这里是娱乐论坛!“一个“靓MM“跳出来;“这里是新闻抢先看!“一个“酷GG“映入我的眼帘;“Hey,快来动漫城堡观看吧!“又一个“帅DD“从天而降......
终于,经过一番周折,我要找的“靓JJ“终于出现了,真是“山重水复疑无“人“柳暗花明又一“友““啊!
“元日,农历正月初一;人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元,农历正月十五......“JJ开始络绎不绝地想我介绍传统节日,令人收益匪浅.
从此,只要我一有空,就会找“网络家族“闲聊----一些生活常识/历史故事等,有趣极了!
网络,是一名无声的朋友,他会向你倾诉心中的“墨汁“;网络,是黑白生活中的彩色蜡笔,为你的生活抹上神圣的光彩;网络,是“万绿丛中一点红“特别,引人注目;网络,是世界上最大的网,它网住了你和我和他和她以及整个世界,多么神圣!
网络,与我的生活息息相关网络与我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