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网络,这对大家来说都不是一个陌生的词,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电脑几乎成了每家每户的必备品。
第一次接触网络时,是我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 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将各种电路插来插去,我蹲在一旁,好奇地看着他们安装。
电脑装好后,我迫不及待的做到位子上,当时我做了什么,到现在仍是记忆犹新——玩游戏。
我把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球赛的老爸拖到电脑前,让他教我怎么玩。我先是挑了一个游戏,点开它,仔细地看了几遍说明,可还是摸不到头脑——这些字母指的是什么?于是我又把求救的目光投向老爸,听了老爸一番解释之后,我恍然大悟,原来就是这个键盘上的字啊!这简单,不就是拼音嘛!一年级就会了!我摆出一副“这种东西怎么会难得住我”的样子,自信满满,可是……咦,不对呀?这是不按顺序的?我大跌眼镜,只好再次“虚心求教”。
终于在弄懂一切之后,我学会了如何上网,现在我的打字技术可谓是“迅雷不及掩耳”并且我还学会了用网络听歌、学习、休闲,你别说,有许许多多的知识我都是从上网时学到的呢!
不但如此,我还从网上认识了来自各地的网友,我们讨论各种各样的问题,聊生活中发生的趣事新闻。这些乐趣,都是网络为我带来的,有了网络,世界就成了一个地球村。
不过,过度沉迷网络也会给人带来无穷的坏处,不但对导致学习成绩一落千丈,还会影响身心健康,我甚至听说有人通过网络来骗人钱财、拐卖人口,这些都是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负面影响。
世界上的东西都有两面性,但我们要利用好的一面,不要让坏的一面接近你。网络更是这样,大家应该正确的对待它,做一些有益的事情,而不是危害别人或伤害自己。总而言之,让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欢乐、多多益善,这才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