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在当今21世纪,电脑差不多已经普及到了每一个家庭离了。在公司里,员工的工作几乎也离不开电脑。可以说,电脑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电脑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便利。利用网络,我们可以查资料,了解国家大事……像我们这一代人,遇到不懂的难题,恐怕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在网上查,而不是翻阅书籍吧。
在爸爸买来电脑时,我就兴奋极了。移到周末,就进行网上冲浪。再开着空调,十分惬意!
有一天,和死党吵架了。我又伤心又气氛,在雨中骑着单车就飞速地回家了。我“啪”的一声怒气冲冲地打开了电脑。我听了会儿音乐,让优美的旋律洗去我心中的不愉快。紧接着,我又打开贴吧,找贴吧里的“前辈”宣泄。在网上,很少有人会指责这儿,指责那儿的,大都是安慰、赞扬。过了一会儿,我就觉得心情好多了,刚才的恼怒无影无踪。我回忆着和死党以前的快乐的日子,再想想刚才的事情,就觉着,我也有错。我在qq上真诚地跟她道歉,打电话的话,实在不好意思开口。没过一会儿,我们就和好了,又变成了无话不谈的死党。真得归功于网络,没有它,恐怕我现在还处于极端的恼怒当中,哪能这么快冷静下来?
很多人也把电脑当作娱乐和消遣的工具。在网上发发微博,淘淘宝,偷偷菜,逛逛贴吧,看看动漫、电影……同时,还戴着耳机,享受着音乐的美妙。想来,很休闲呢!
这只是我对网络的看法,但有些人在网上只知道打游戏。他们对网络的定义便是游戏。这就使得游乐网瘾。虽然我同意网络对人有好处,但我不赞成整日痴迷于游戏。那只会让你身心交瘁。
我喜欢在网上做一切我想做的事情。在网上,没有那么多的勾心斗角,竞争追逐。网络能抚平受伤者的心灵,能分享喜悦者的快乐……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上网,但不是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