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夜,夜的那么深空,空的那么蓝,半夜中,天空中重重的体现出,再过许久以后看那蓝天中许多小小星星在那里闪闪的跳动。我不是如此的提示,在那,我想起那些跳动的小符号,such as 。 A。B。C。D。E。F……和许多。唉!可惜,我的电脑没了……
哈哈说起那个电脑是多么许久的是啊?但好像就在我的眼前一般那么深远。他好像是我的朋友一般,和他在一起,我可能向他诉说我的苦恼……
自从……那天我去喝喜酒,发现我姐姐的电脑,我便开始喜欢上他,开始想要拥有。从他身上有许多,我不知道的书都让我知道了。从qq上,我和别人畅通五阻的通信,在那,我可以以生活中的另一种身份来给他们聊天,虽然,我有着男孩子一般的性格,所以时常以霸气的网名与他们一起聊天,用粗俗的语言结交一此。所谓的“哥们”那才叫一个“万能”先生。
互联网,那是一个多么广的诗词,所这么说qq不好。要说,也得说些好的。比如,新闻、音乐、明星、八卦。“收到最新消息小S预备生第三胎”等消息。这个蜘蛛网络通向世界。有一个广告叫亲人的互联,他们虽然远在天涯,但他们可以随时随地和亲人朋友谈天说地,不但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还可以与他们相见,这样不就可以解相思之苦吗?
虽说电脑这个好东西在生活中,他可以有他的利和弊。利就在于万能,而弊则在于他们有害身体。便有些青少年,像中“海洛因”一样的毒品,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自从看到这些,等到这样,电脑事情我傲,但游戏坚持不玩。
但玩多了也会使电脑生病。这新电脑可金贵着呢!你可能对他不好,要宠着他,给他点保休,保养,一弄不好,他可会生气的呦,那时可就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