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起初,网络给予我的是一种强烈的神秘感,因为在我的生活圈子里 ,几乎天天都有人在谈论着网络,议论着网络,因此,在很早的时候,我便萌发了对网络的兴趣和向往。
那是一个下午,爸爸正在上网看小说,看得十分入迷,我便也想玩电脑,朝着爸爸嚷嚷着:“我也要玩电脑!”爸爸招架不住,只好教我一些电脑的基本的操作方法,然后又教给了我如何上网等。我听得十分入神,感觉十分新鲜有趣,迫不及待地想试一试。爸爸讲解完以后,就让我尝试操作起来。没过半个小时我就用得挺老练了。
经过一个多月,我渐渐开始对电脑产生了依赖性,离不开电脑,因为通过电脑上网,我可以知道许多我不知道的新知识,还能够交到许多好朋友。
家里只有一台电脑,要用的人却是三个,怎么办呢?只有看谁先抢到就归谁玩,抢不到的只能在旁边看。我当时还比较小,还抢不过爸爸妈妈,每次都抢不到,每次都只能趁爸爸上厕所,妈妈烧饭时才能大摇大摆地用上电脑。到最后爸爸为了霸占电脑,索性厕所也不上了,一直憋着,憋得直到实在憋不住了才会去上厕所,妈妈也随即把电脑给霸占了。这样一来,我就没有了玩电脑的机会,经过N次我没抢到电脑后的经验,我想出了一个办法。一次,在爸爸或妈妈看小说看得正起劲的时候,我便号啕大哭起来,哭得像真的一样,爸爸妈妈没办法,只好让位,让我来用电脑。我每次要用电脑,但电脑被霸占时,用这个办法,都能顺顺利利地用上电脑,爸爸妈妈只能在一旁眼睁睁地看着我上网。
这就是我和网络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