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网络,在以前,对于一个无知的我来说是什么东东都不知道,可现在,不一样了,网络对于人们来说,是无人晓。家家户户都有电脑,都有网络。而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没有网络这个东西。
记得在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网络的时候,我还是对网络十分好奇。因为我们家不是很富有,在我10岁家里都没有买电脑。因此,我也不知道网络究竟是长什么样的。在我11岁,我懂了,知道了什么是网络。听别人说,网络一般在电脑周围的地方。
有一天,我去叔叔家玩,叔叔家比较富有,所以早就有了电脑。我很兴奋,因为,我终于可以亲眼看见网络了。我摸索着,我发现了电脑的周围有许多线,可是网络呢,它在那里?叔叔看我在电脑旁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他就问我了,我说“叔叔,那个网络呢,它在那里?”叔叔顿时哈哈大笑,我越来越好奇,为什么叔叔要笑?一个个疑团围绕着我,怎么解也解不开。之后,叔叔说“在的系统中,由若干元件组成的用来使电信号按一定要求传输的电路或这种电路的部分,叫网络。”虽然叔叔讲解地很清楚,但我还是迷迷糊糊的,这个回答太深奥了。叔叔又说“简单地说,网络就是在线学习的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哦!”我明白了。所以有很多人都说网络是学习的好帮手。
网络竟然是一个这么神奇有好玩的东西。如今我有了电脑,可以上网,网络里有很多的知识。可是,网络也有坏处,它能让一个人沉迷,所以我们要适当里用网络给我们带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