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起初,我对网络一点都不了解,对它有种神秘感,在生活中,听到哥哥姐姐们都在说网络的故事,我很羡慕他们,对网络有一种向往感。
后来,我上了小学,同学们也经常再谈网络,于是我在同学的帮助下懂得了如何使用网络,我开始了我的网络生活,第一次接触网络我非常期待,现在还耿耿于怀,从那以后,我发现了网络是我生活中的一样宝贝。
第一次使用网络既兴奋又紧张。网络的吸引力对我越来越大,我也发现网络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东西。在无聊的时候总是想着网络。
随着对网络的了解,发现网络还可以聊qq,玩游戏。到了小学的5年级,大家都开始玩上了网络游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于是我也随着他们去玩了,那时候网络游戏我迷上他。他想病魔一样的困住了我,是我天天在游戏的世界里,我也想同学们那样玩得不亦说乎。天天貌似生活在游戏的世界里,打怪啊刷怪的,那时候貌似已经“走火入魔”了。
后来,在一次体检中,我发现我的视力从5。3跌倒了5。0,那时候的我很紧张,啊怎么办啊!电脑使我的视力一落千丈,可是那时候我的还是执迷不悟,继续生活在打打杀杀的网络游戏中。
到了期末,要考试了。大家在几个星期中都在努力复习这想要一个自己理想的成绩,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也给自己一个安慰。可是我还在玩游戏,原本应该认真复习我的去哪里了?迎着而来的而是一个天天沉浸在游戏中的“魔鬼”。
期末考试结束了,我考试的时候发现题目都是蒙的,好像上课的时候老师没教过。成绩出来后,哇!真是一个惊喜啊。从那以后我知道了网络游戏的坏处,我便开始与它隔绝,开始努力的学习,经过我的努力我成功的戒了!
网络如果你用的好的话是一项很有用的东西,如果你用的不好的话是一样让人毁灭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