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大约是在我两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为我们家添了一位新朋友,他的名字叫电脑。
一开始我对这位新朋友还并不是很了解,但随着时间的变迁与大人们“传授”的经验(因为经常站在旁边看爸爸妈妈操作着这台电脑),我也跟他有了接触。
我第一次跟他接触是爸爸在玩小游戏的时候,那天,我从外面回来,听见电脑房里有开汽车的声音,心想:难道爸爸买了一辆玩具汽车放在房间里?于是,随着这个猜想,我便好奇的跑到电脑房里,自己也想玩玩这辆玩具汽车。可是,当我跨进电脑房第一步,一个使我惊讶不已的场面映入了我的眼帘。原来房间里根本没有玩具汽车,而是爸爸玩赛车小游戏,这对我来说可是一个重大发现啊!于是便跟爸爸闹着也要玩。爸爸很乐意的把位子让给了我,并教我怎么驾驶这辆游戏里的小汽车:“上键是前进,右键是向右转,左键是向左转,下键是后退……”当然,我没有那么好的天赋能一学就会,虽然爸爸很细心的教我,可我还是不会操作这辆小汽车。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我接触电脑也越来越多。几年之后,当我再去玩那个赛车小游戏时,感觉真的十分简单,随随便便就通关了。随着慢慢地长大,我早已厌倦了这些小游戏。一次,我听说qq可以很方便的与人交流与沟通,觉得很好奇,也想试试看。于是,我便立即下载了qq,创建了qq号,登录了页面,然而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觉得很失望。后来,听妈妈说,想聊天的话要加好友的,于是我便把同学的qq号要来加为好友,发现果然能聊天,真是神奇啊!后来,又有许多大型游戏问世了,我迷上了CF与DNF这两款游戏,这实在是太神奇了,游戏的画面居然那么富有立体感,使我惊叹不已!
网络实在是太神奇了,但是我明白我们要以学习为主,不能沉迷于网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