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随着信息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网络这个电子时代早已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事物。人们越来越多的使用互联网获得自己需要的信息。我们可以在网上听音乐,看新闻玩游戏。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就可知天下事。网络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万能博士”。
互联网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了。可以让远在异乡的人看到亲人的笑脸。
记得在的三年级的时候,听别人说腾讯qq非常实用。里面有qq音乐,qq游戏还可以聊天。于是我在电脑上下载了腾讯qq,创建了属于了我的qq号,我迫不急待地打开了qq加了我的同学。我点开了我的空间,添加了偷菜的这个游戏,刚开始才不到五级,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升级,于是我不分昼夜的上qq偷菜,种菜,加经验。终于有一天,妈妈看不下去了,过来很严厉的呵斥了我,说:“你现在干嘛,一回家不知道做作业,就知道上网偷菜,学习成绩也慢慢下滑。你简直就沉迷在虚拟世界。”最后我恍然大悟,听了妈妈的话,我深刻的反省了。从网络这个虚拟世界里走了出来。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回家不会马上冲到电脑面前,而是认真的做作业。
网络可以让人沦陷,网络也能成为人们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