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每到放学我就会约几个好朋友到我家的后院玩这个游戏。
首先,我们选出一个人当老鹰,站在面前捉,选出一个当母鸡,其他人当小鸡,一个个排在母鸡的后面,并一个个拉住前面一个人的衣服。等老鹰一声令下,“老鹰”就开始抓“小鸡”了。但是有“母鸡”护着“小鸡”,“老鹰”不可能轻而易举地捉住“小鸡”,所以“老鹰”采用战术,它先左边捉捉,右边捉捉,忽然趁“母鸡”不注意,往后一转,捉到了这只“小鸡”。
“母鸡”真的是后悔啊!让“老鹰”有机可趁,所以“母鸡”想我一定要更专心护着我的“小鸡”果然“老鹰”一只“小鸡”也没捉到,玩了一会,眼看捉不到了,我们就建议换一个人来当“老鹰”或当“母鸡”游戏继续进行。
到了吃晚饭时,我们玩累了,也只能乖乖的回家了。我期待着明天的游戏会更精彩的,我好盼望明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