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中秋节作文
今年中秋节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个中秋节了,你呢?
今年,姑姑带着姐姐和弟弟都来我们家过中秋。中午,奶奶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大家高兴的吃了个团圆饭。下午,天气适宜,我们到人民广场去钓鱼,喂鸽子,在我的努力下,还小有收获,钓了两条小金鱼。
晚上,姑姑建议去哥伦布餐厅吃自助,那里有很多好吃的,大家吃的可饱了。夜幕慢慢降临,月亮也露出了笑脸,我们决定到北街去赏月,街上可热闹了,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一边赏月,一边往江边走去,不远处,我看见天空中飘着很多孔明灯,姐姐告诉我那是人们通过孔明灯对远方亲人的思念,出于好奇,我们也买了一盏孔明灯,取了一个小火点,孔明灯就慢慢鼓起来了,在风的带动下,升到天空中。天空中的孔明灯越来越多,此时,月亮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孔明灯的光,就“回家吃月饼”去了。虽然今晚的月亮“偷懒”了,但孔明灯就像一个个月亮照亮着每一个人。江边还有一些人在放莲花灯,各式各样的灯在水中飘动,漂亮极了!
今年中秋,我过得很开心!在此,我衷心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