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中秋节作文
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大家都在为这儿为哪儿的忙碌着。
中秋节必然少不了的就是月饼了,月饼的种类是各式各样,口味也是千奇百怪,我个人最喜欢的口味是绿豆沙馅的,不只有谁跟我是同道中人啊?当然,中秋节的那天晚上也会有一位来宾月亮。中秋节的月亮比任何时候的月亮都更大,更圆,更明亮。皎洁的月光洒在大地上,人们边吃月饼边赏月亮,那可真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啊!
学校终于放假了,3天,这对我们学生来说可是中秋节的一份很棒的礼物,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如黄河一般滔滔不绝的作业。上班族们也迎来了假期,当然,各种请假策略也新鲜出炉,但我想,只有那些懒惰的小人才会去选择这些不值得一提的策略吧。
中秋节最少不了的就是合家团圆,作为儿女的我们,应多回家看望一下爸爸妈妈,哪怕是打个电话或发条短信给爸妈报个平安。一家人永远团团圆圆才是幸福啊!我和妈妈虽然没在中秋节这一天回去看望爷爷奶奶,但我们还是抽出时间回老家和爷爷奶奶团圆了。我想,爸爸妈妈们最希望的便是儿女的平安和一家人的团圆了。
国庆节也快要来到了,那些在这个中秋节没有好好看望爸爸妈妈的人是不是要回家看望一下自己的爸妈,帮自己的爸妈捶捶背,揉揉肩,给自己的爸妈到盆洗脚水呢?在这里,我祝愿所有的爸爸妈妈们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