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中秋节作文
火辣辣的夏姑娘走了,多情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多彩多姿向我走来,他用他那灵巧的双手把整个世界装扮的多姿多彩。就在2010年9月22日---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我们要去漯河公园里游玩。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走过田野,看到高粱涨红了脸,沉甸甸的稻穗在向我们点头,一阵风吹来了,翻起金色的波浪,玉米头上的红缨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我们马不停蹄的溜进公园里,顿时,我眼前一阵明艳,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原来,这是一大从花朵啊。这是玫瑰,那是牡丹,这是菊花,这么多的种类,这么多的颜色真让我应接不暇。秋风吹过,一阵阵醉人心脾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接着,我们要去游玩了。不久,弟弟看到了一座假山,就高兴的跑了过去,爬上了山。于是他说:“ 姐姐帮我拍个照”。好呀,那你站好,妈妈说小心点别摔下去了,妈妈话没说完弟弟就摔倒了,当时我和妈妈吓了一跳,我们赶紧过去看看有没有摔伤。我们走到“ 水上世界”,弟弟说:“ 妈妈,我要玩水上世界。 ”妈妈说:“傻孩子,你是想玩划船吗”。弟弟嗯了一声,妈妈说:“好,我们就去玩划船。”没想到,我这傻弟弟也有可爱的一面啊。我们划到湖中 央时,弟弟看到太阳下的湖非常高兴,就拨起水来。弟弟边拨边说:“噢,下雨了,下雨了。 ”看到弟弟那高兴劲,我们也开心的笑了。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