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重阳节200字作文
10月5日是重阳节,昨天,我回了奶奶家,看望爷爷奶奶。到奶奶家后,我发现爷爷不在家,我向奶奶一问,明白了,是爷爷出去干活了。奶奶在家,原本她也在千活的,一听到我们要回来的消息,就放下手中的活,匆匆忙忙地跑了回来。我在奶奶的脸上亲了一下,说:“奶奶您辛苦了。”奶奶笑了。过了一会,奶奶就又去干活了。
晚上,吃完饭后,爷爷才回来,我高兴地跑过去,跟爷爷抱在一起,虽然爷爷没有说什么,但我知道,爷爷心里乐开了花。(因为爷爷经常盼望我可以回去,现在见到我了,并且我还亲密的和他抱了一下,所以爷爷喜上加乐)
我没有送什么礼物,只是向爷爷奶奶表达自己的心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礼物。
我知道爷爷奶奶爱我,所以我要更爱他们!
小朋友们,爷爷奶奶都老了,我们要经常回家看望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