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秋节作文
期待以久的中秋节终于来临了,今年加上国庆节假期,总共有五天连假,令我开心极了,中秋节得活动多半是烤肉、赏月,我们家也不例外,很多地方还举办中秋晚会,唱歌跳舞,热闹极了。
中秋节晚上,我们到朋友家烤肉,沿路就闻道浓浓的烤肉味,许多家庭都在团聚烤肉,爸爸得朋友准备了香肠、鱼丸、秋刀鱼、牛肉、玉米、猪肉等等许多的食材,令我口水直流,一直较爸爸赶快烤肉,终于,火生起来嘞。大人忙着烤肉,小孩忙着玩游戏,我也有帮忙烤肉,可别小看我,我烤肉的技术也不输给大人呢!虽然偶尔会烤焦,但味道还不错。
中秋节应景水果是柚子,我们都把柚子皮放在头上,项头顶带着一顶帽子,吃完柚子,妈妈又把美味可口的月饼拿出来给大家分享,我们就在边赏月,边谈天说笑,鞭吃月饼的欢乐气氛中度过了美好的中秋节。
我觉得中秋节团聚烤肉是一件浪漫又快乐得事情,我爱月饼,我爱烤肉,我爱月亮,我爱中秋节,希望每一年的中秋节,都可以跟亲朋好友一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