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习惯,因为我现在已无法离开她,她就像我的影子,另一个我,她已经成为了我身体无法割舍的一部分。大家猜一猜是什么?我的习惯是看漫画书,其实我认为适当看一下,放松一下,也很不错!
那一天空气清新,蓝天白云悠悠的来到了我的身边。我坐在沙发上,静静地躺着,心想:这么无聊,又没有人在家,没人陪我玩,啊,烦死了。。。。。。突然一阵优美的乐声让我震耳欲聋(铃声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把我吓死了)。我的手不自禁地拿起了手机,我按了接听键,“喂,你好。”“你好,是陈瑞珊吗?”“哦,有事吗?”“快上Q”,我听到沈沈说的非常急。我犹豫了一下,说“好,我现在上。”于是,我上Q了。刚一登录,就看到群里在发东西,哇,都快100条信息。我好奇心起来了,就看一下他们在聊什么。原来他们在聊漫画,看了几张他们发的图片,我就心动了,然后我就上BAIDU去搜索了一些漫画。才看了一些,我就爱上看漫画了。
我希望有更多人能爱上看漫画,因为在漫画的世界里有很多快乐等着你去收获。我爱漫画,我习惯了她的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