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生命作文
生命心跳心跳,是剧烈的。它每天都不怕辛苦地跳动着。
我听了听爸爸和我自己的心跳,吃了一惊,哇!原来每个人的心跳都不一样的呢!听,爸爸的心跳是沉重而缓慢的,而我的是轻快而快速的。那一声声的心跳直达我脑海中,生命那永不消停的精神让我感动!生命蝴蝶这天我去公园里玩耍,忽然看见很多蝴蝶翩翩起舞,美丽极了!就在那一霎那,我想,这蝴蝶这么活跃,也是生命的一种,我之前怎么没想到呢!于是,我开始仔细观察蝴蝶。看,它们一会儿飞去这,一会儿飞去那,一会儿飞上天,一会儿落下地,这活跃的生命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呢!我随即想起,蝴蝶是毛毛虫变来的。
一条毛毛虫是可悲的,它遭受着人们的指指点点,谁能保证它听不懂人话呢?然而一直蝴蝶,它一定会为自己喝彩!而它从毛毛虫变为蝴蝶是一个多么痛苦而美丽的过程!让我们为坚强的小生命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