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生命作文
今天,我读完了杏林子写的《生命 生命》这篇文章,我感受到了生命是宝贵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能让它白白流失。
《生命 生命 》主要讲的是作者从动物、植物和自己三个方面举例说明,让我们懂得要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这一道理,使我感受到了生命是很宝贵的。
记得海伦 凯勒双目失明,耳朵聋俩,但她凭着坚强的力量活了下来。霍金是位轮椅上的巨人,他不会说话,左臂骨折,但是他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写出了《时间简史》,探索出宇宙的起源。
我也感受到过双目的重要,我的邻居抓到了一只受伤的小鸟,但是为了不让小鸟死去,他终于把小鸟给治好,放回了大自然。
《生命 生命 》中的飞蛾,为了求生,垂死挣扎。可是有些人却不热爱生命,抽烟、吸食毒品,使许多人死亡,所以大家一定要认识到生命的重要性。我们一定要做到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做许多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