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生命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有一个我最爱也最爱我的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的爱犹如那黄河中奔腾的水一样,流之不尽。记得有一次,我和伙伴们一起去玩。我们来到了河边,在哪里玩着水,感觉到哪里的水,格外的清凉。于是我们在哪里奔跑着玩耍起来。结果我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同伴们惊慌失措,大喊大叫,结果叫来了附近的行人,行人跳进水里将我救醒。后来,别人通知我妈妈时,我妈妈立刻放下了手中的工作。立刻疯狂的跑来,我看见了妈妈脸上的汗水伴随着泪水。
还记得一次,我喜欢上了骑摩托车。于是去学了摩托车,然后高兴的要骑着摩托车载着妈妈去逛街。于是,我就骑着摩托车载着妈妈在街上行驶着,结果到了一个转弯路口,突然冲出了一辆车,我急忙刹车,结果我们摔在了地上,妈妈急忙打车把我送到了医院,我手臂受伤了,封了几针。结果在回去的路上,我突然发现妈妈走路不正常,结果发现妈妈的脚已经肿了很大了。看着我受伤,妈妈竟然忘记了伤痛,直到知道我好转,她才直到自己受伤了。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最爱我的人是我的妈妈,我最爱的人也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