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生命作文
安全,牵动着千千万万个人的心。
安全,能让我们拥有快乐幸福的家庭。安全,能让我们少一些伤心,少一些哭泣。“开车小心点,注意安全。“这是我们出门时,耳边时常可以听到的一句话。家人对于我们是多么的重要,那家人的安全更是如此。
据报道,酒后驾驶出事的就有78%.可见喝酒后,人的安全意识被打了很大一个折扣。就这样,我们还能喝的烂醉如泥而开车上路。你就没有想过自己的安全吗?就没有想过家人的担心吗?都是因为侥幸的心里在作祟。
有人说”安全“是一张纸老虎,就是一张纸而已。殊不知这张纸老虎,在你不知不觉中,就会夺走你那宝贵的生命。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私家车也是与日俱增。随之而来的是测速器,红绿灯,摄像头紧随其后。不要嫌它麻烦,那是国家在为我们的安全负责。在为我们的家庭负责。在你忙碌的生活中,请放慢脚步想一下。你还会不顾自己的安全,放任车速去行驶吗?生命诚可贵,安全价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