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教师节作文
每年的9月10日是教师节,每个学生都为老师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而我们也不例外,而且我们班举行的教师节很特别。
在教师节的前一天,班长出了个计划,让同学们每人捐出2元,把捐起来的钱拿来买蛋糕,剩下的拿来买水果和饮料,大家都同意了。下午,同学们都纷纷捐钱,钱越来越多,到了最后,我就捐了6元钱。钱收完了,学习委员数了数,一共才63元,我们想:63元应该够买一个蛋糕了吧。放学后,我们来到蛋糕店,选好款式,勉勉强强定了个两层的蛋糕。
在教师节的中午,两个同学叫了我一起去买果,妈妈给了我赞助费20元,而几个班干偷偷溜进教室里布置,我和两个同学来到了菜市场,买了苹果和葡萄,我们买好后来到学校,校门正好打开了,我们进了学校,以最快的速度跑进教室,看见同学们在帮气球打气,我也来帮忙,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差不多都来齐了,有的同学在画画,有的同学在贴气球,还有的同学在挂彩带。我也换了个任务,那就是“哨兵”,时刻观察老师有没有来。不知不觉的上课了,这节课是体育课,大多数同学都下去上体育课了,就剩几个同学在教室装扮、写字、画画、洗果,我就在教室里游手好闲,没事瞎转悠,不知过了多久,下课了,教室装扮好了,蛋糕也送到了,回到教师,同学们都赞叹不已。第二节课已上课,罗老师和韦老师推开了教室门,同学们异口同声说出了“祝老师节日快乐”这句话,然后扎破气球,老师切了蛋糕,一人一块,吃完后班长还分发了饮料,最后班长拿出了一袋薯片,同学们蜂拥而上,你争我抢,不一会儿,薯片就被抢光了,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