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教师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是一个属于老师们的节日,所以一大早我就起床,准备给老师一个惊喜。
上学路上,我一路看到很多卖鲜花的人,我也让爸爸帮我买了两束花。我先挑了一束恣意绽放的玫瑰花,又挑了一束含苞欲放的睡莲。捧着这两束漂亮的鲜花,我高高兴兴走进了校园。虽然我是从东大门进学校,可是,我依然能听到南大门那铿锵有力的鼓乐声,依然能看到那一排排舞动着的鲜花,依然能想象出每一位老师踏进校门接过花束时那开心的表情。
到了教室没多久,胡老师也来了。只见已经来了的同学一拥而上,把带来的鲜花和贺卡全都送给了老师。胡老师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的心里一定非常高兴。不一会儿,鲜花和贺卡堆满了桌子。当然,孙老师也不例外,她也收到了许多同学的礼物。我把一束花送给了胡老师,另一束花送给了教科学的朱老师。我想不管是哪个老师,只要今天得到同学们给予的节日祝福,他的心里一定会非常欣慰。
作为学生,对老师最大的尊敬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少让老师操心。所以,不仅在教师节要尊重老师,更重要的是要在每天都让老师放心、省心、开心,这才是对老师最大的回报。让我们做一个让老师喜欢的好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