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教师节400字作文
今年的教师节是在星期六,我们大家就无法给老师过节日了,可是我们还是在星期五提前给老师过了一个节日。
星期四,语文老师给我们听写,星期五,老师改完了,他先把一小叠拿上来,问我们是几分的,我们说是:“一百分的。”老师说:“这么小叠是一百分的?也太少了吧!”说着又拿起另一叠更大叠的,“这才是一百分的。”“哇!”我们全班异口同声地喊到。接着欣喜地老师说:“这就是你们送给老师最大的礼物!”就把本子发到同学们的手中。我翻开本子一看,我也得了一百分,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是啊,同学们的好成绩就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星期五上午,数学老师布置作业给我们做。我跑回家,马上做起作业来。下午,老师把一叠作业发下来,我发到了,飞快地翻起来,我又得了满分。此时我的心甭提多兴奋了,因为今天我送给了老师两个礼物。这时,我突然发现讲台上有一束美丽的鲜花,是谁送给老师的呢?哦,老师说了,是徐薇同学送的呀!我想,老师肯定更高兴了。
你说今年的教师节是不是又普通又有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