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教师节_节日日记350字
2016年9月10日星期一晴
今天是老师的节日教师节。早上同学们刚来到教室就开始议论纷纷了,怎样才能给老师一个惊喜,让她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呢。哈哈,有了……我们开始准备着。
李春博在第一桌,离门口最近,而且跑得又快。于是,大家一致要求让他负责站岗放哨,就是在三楼的楼梯口处瞄着老师,只要老师一出现,他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来通知同学们躲起来。
我们在班里也没闲着,桌子上的东西收拾得一干二净,就连椅子上的书包也给藏了起来,目的就是不让老师发现。
当老师像往常一样走进教室时,却看不到一个人,觉得可奇怪了,还以为同学们全体上操场跑步了呢。这时只见大家从桌子下面钻出来,手捧着鲜花,一齐拥向老师,异口同声地说“祝老师节日快乐!”
真是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里,我衷心的祝老师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