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命作文
珍爱生命,因为生命是属于自己的,同样,生命也是属于所有爱你的人。生命的力量是无穷的,因为一株不起眼的小草,竟能顶开一块大石头,绚丽的绽放;同样生命也是脆弱的,世上一切的生物都离不开滋润生命的水,生命的创造是一个伟大的奇迹,无论是人类的十月怀胎,还是其他生物的孕育,都是创造生命的过程,这个过程十分艰难但却使我们格外兴奋,所以,我们要珍爱生命。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误的话,“生活”的意思应该是“生命的活力”,“生活如此美好”的意思应该是“生命的活力如此美好”,我们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来这里走了一遭,我们就应该好好的走完这一遭,所有生物,对生命的追求是永不放弃的,为了活到最后一刻,因为我们知道,一只活着的狗比一头死了的狮子强,生命的可贵体现于此处,所以我们更应该珍爱生命。
现如今许多大学、公司出现学生自杀、员工轻生等等,包括许多的战争,这些是对生命的糟蹋,要知道,人的意念非常有力量,要生不容易,要死很简单,要生,需要一辈子不断的努力,要死,只需要一时的意念,要生或死,只决定那一瞬间的意念。然而,珍爱生命不只是不放弃生命,更重要的是要使生命存在的更有意义,回想起我们读书时,有些人从头到尾不是开聚会就是唱卡啦OK,这些没有任何意义,我们使用这个生命,我们要主宰它,要做生命的主人,不能做生命的奴隶,这样的生命,可有可无,我们要做生命的主人,绽放出自己独特的魅力,这样才不会面对无情的命运束手无策,荒废了自己独有的个性。
好好珍惜吧,珍惜现在自己拥有的一切,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如同一场有趣的小品,靠我们的双手支撑起它,它不再重演,此时不珍惜,等待何时,珍惜生命,主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