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元旦作文
今天是2012年12月31日,明天就是元旦了。为了庆祝元旦,我们学校举行了元旦联欢会。
走进教室,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电视机上和灯管上都挂着色彩缤纷的彩带,窗户上贴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学校操场上也挂着彩带、插着彩旗……
庆祝会开始了,首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走上讲台给我们飞幸运纸飞机,然后是苗苗队的小同学加入少先队的仪式,最后是肯德基形象代言人奇奇带着全校同学跳韵律操,同学们都喜笑颜开。
游园活动开始了,我来到二年级一班参加“贴鼻子”的游戏,我看见有的同学贴到上,有的同学贴到了耳朵上,还有的同学贴到了墙上,逗得旁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轮到我了,老师先用布蒙住我的眼睛,再把我转了几圈,转得我晕头转向,分不到东西南北,我小心翼翼地走上讲台,心想,:“要是贴错了,同学们一定会嘲笑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头皮,贴吧!”我刚一贴上,只听身后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我赶紧一看,位置刚刚好,不偏不歪。我得意洋洋地走出了二、一班教室。
元旦联欢会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它带给我们的快乐却一直留在我们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