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元旦作文
今天,是新一年的开始,有一年的结束,也是冬的结束,春的开始;今天,我们要翻开一幅崭新的画卷;今天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接元旦节的到来。
今天,我们使我们六年级二班首次举行元旦晚会,也是最后一次举行,全班同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来到学校,只见黑板上写着四个大字:元旦快乐,桌子也变样了,大家把桌子围成了圆形,全班同学围着桌子,开心极了。
开始表演了,第一个节目是朱笑颜和杨涵茜的节目《萝卜回来了》,她们不一会就表演完了,十分精彩,全班同学都鼓起了掌。
第二个节目是我和郭萌表演的《卖火柴的小女孩》也十分精彩,这是我们辛辛苦苦排练出来的节目,听到掌声,我觉得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
第三个节目是郭萌和贾泽虹表演的观众(同学)互动,同学们个个争先恐后的要参加,第一个游戏是抢椅子,听说冠军还能得奖呢,不知道奖品是什么。游戏开始了,同学们因为是第一次玩,还很生疏,每次都有下台的。但是,下台可不是免费的,还要表演节目呢。同学们有的表演脑筋急转弯,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跳舞、讲笑话,各式各样。最后,奖品揭晓了,原来是一个果冻。第二个游戏是唱歌,两个人在前面手拉手,同学们在中间穿过,然后歌曲完了后,谁通过失败谁表演节目,但这个游戏有一点不足,曲子太短了,还没通过几个人就完了,但很刺激,同学们也很喜欢。
本来还想跳舞,但老师却宣布晚会结束,时间老人今天也太勤快了,走的也太快了吧!晚会结束了,但同学们还沉浸在刚刚的欢声笑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