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元旦作文
今天2010年的第一天,我和哥哥在一起玩。哥哥是从南昌回来的,我和哥哥在一起有时玩玩具,有时玩玩电脑,有时我们俩去街上买东西。
有一次,我和哥哥去街上买东西玩,我就去买,我叫哥哥买枪玩吗?哥哥说:“不”。我说:“买卡片吗?”哥哥说:“不”。我气得大叫:“你为什么不听一些我的建议嘛?”可是我又恨他又喜欢他,他毕竟是我哥哥,没办法只能听哥哥的。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就回奶奶家吃一个团圆饭,庆了庆元旦,我和哥哥在奶奶家洗了一个澡后我们俩就开始玩了,我们在那玩捉迷藏,哥哥躲起后我怎么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