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旦400字作文
今天,是2012年的元旦节,是新年开始的第一天。
时间像一条记忆的长河,匆匆地、悄悄地从身边流过,转眼间,又迎来了新的元旦,也是新一年的开始——元旦。
虽然今天天公不做美,寒风呼啸,走在大街上,寒风吹到脸上像刀割一样,这瑟瑟的寒风,使人感到凉飕飕的,冷得叫人直打哆嗦,但街上还是人潮涌动,车水马龙,街道两旁的商场、店铺都是张灯结彩,到处是一片欢乐的节日景象。
我和妈妈来到步行街中央,听着商贩们的叫买声,和着商铺门前的有节奏的音响声,好不热闹。
快看!有的商家还自编了一道道广告词,使路人驻足不前,心驰神往。谁都想买到便宜的东西,商贩和顾客们展开了激烈的争论,顾客拼命的杀价,商贩拼命地推辞,讨价还价声连成一片,非常热闹。
在迈进新的一年之际,我憧憬未来,时间过的很快,它是不等人的,我要珍惜时间,和时间赛跑,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