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作文400字
元旦来了,必不可少的节目就是庆元旦晚会了。
刚好,今天正是12月28日,老师领着同学们到操看表演。 我们坐下后,表演就开始了。主持人穿着艳丽的服装来主持节目。一年级的小朋友表演的是舞蹈,她们一会儿拍手,一会儿扭屁股,真可爱。二年级的小朋友表演了,她们穿着白色的连衣裙,表演天鹅舞,亭亭玉立,舞姿翩翩,非常美丽,全场响起了掌声。 我们班表演了。表演的是小品<<卖聪明帽>>,演得生动,有趣。同学们看得笑嘻嘻的。 四年级表演的是笛子独奏,笛声婉转,嘹亮。五年级表演的是潮曲表演唱,虽然没伴曲清唱,还是很动听,有功力。这位同学是上过电视梨园的。六年级表演的是印度舞蹈,鲜艳的民族服装真迷人,舞姿也非常优美,扭扭摆摆的。全场又响起了掌声。
汇演结束了。不能忘怀是同学们优美的舞姿,有趣的小品,美妙的笛声。 这次汇演让我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庆元旦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