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旦400字作文
今天是元旦,我和妈妈到新开的大超市沃尔玛去买东西。
在路上,我们看见在路边有许多彩旗在飘扬,在各个路口都挂起了喜迎元旦的红旗。大街小巷上也都挂起了红灯笼……很快,我们便来到了位于蓝天·市心广场。只见广场上这里到处都搭起了简易的售货亭,里面的东西都是厂家直销的,到这里来搞促销的品牌,他们都打起了元旦满100送50,满200减110元的广告,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到他们摊位前选购,那里人山人海,把促销台围了个水泄不通。
我们停好车,走到沃尔玛超市门口,乘上自动扶梯到了超市。一进超市,就看见天花板上挂着一张张的红色的写着喜迎元旦全场七折起售的促销牌,促销车上放着许多商品,我好奇地凑过去看,边看边叫:“妈妈,这真便宜,只要1元就够了,这简直跟外面的1元超市差不多。”“是啊是啊”妈妈应和着。促销员们的头上戴着红色的有老虎头像的纸帽站在各个柜台前给消费者介绍产品。超市里人头攒动,人们有的在买红灯笼,准备新年时挂在家中意喻吉祥;有的在买写着各种祝福语言的老虎玩偶;还有的在买五颜六色的准备给新年来家作客的客人吃的糖果……顺着摩肩接踵的人流,我们边走边看边购物,在蔬果柜台,在肉类柜台,在生活用品柜台……都挤满了购物的人们。
我们选好了东西到了付款区,可那里付款的队伍之长还是远远地超出了我们的想像,等了半天才轮到我们。
元旦可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