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旦400字作文
元月元日元旦到,圆梦圆心圆心愿,欢快轻快更畅快,喜乐娱乐天伦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随着大雪,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到了.
在元旦的前一天,12月31日我们班建造啦我们自己的"春晚"-------"庆元旦联欢会".真是热闹每一个小组都有节目.
"庆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随着主持人们的这一句话联欢会才正式开始.
先是我们组的一位同学表演的魔术,表演后各个人都惊奇不以有的同学拍手叫好,有的同学怀疑那个助手是个托,还有的同学正在接开这个魔术的秘密最后这个同学笑着跑拉回去谁也不知道这个魔术的秘密.
接着还是我们组的节目,全组人员齐诵"童心"这一首美诗接着还有很多的精彩节目......
这里面最好看的节目就要数"武葱打虎"啦,内容丰富,还很搞笑,真的都快赶的上赵本山的小品啦.
最后因为玩游戏的不当,导致联欢会的草草收尾不过这次联欢会的节目还是很精彩的.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年孕育新希望,新年开启新纪元!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多多,郁闷少少;机会多多,成本少少;收获多多,烦恼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