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活作文
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能够来到这个世上,我们就应该微笑着生活。
没有嫣然绽放的花蕾,便没有四季可人的温馨;没有潺潺流过心田的微笑,便没有人生的洒脱。母亲的微笑是春天的温暖的阳光,照亮了儿女们生活中的每一天……所以微笑是蕴涵着一种振作,一种成熟,一种坚强,一种超越的魅力,只要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生活也一定会微笑着面对我们。微笑是一种气质,气质得益于修养。
当我们遇到困难之时,能否付诸于淡淡地微笑?
当我们遇到病魔之时,能否付诸于淡淡的微笑?
当我们遇到劫难之时,能否付诸于淡淡的微笑?
不!只要我们笑迎每一步,就是对自己打气,有了信心,还会向困难低头?
好比如初三,不能在对学习麻木不仁,忍一忍风雨也过,当我们经历过一场场风霜洗劫后,回头一想,自己是否改变了观念,还是否能对成败淡淡一笑用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后,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