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作文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消沉的、也有······不管如何,我们还是要坚强的面对生活,用微笑来面对生活,那么你就会发现生活也会用微笑面对你,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人生。
在人生道路上有太多坎坷,一旦失败,就会消沉下去,如果你用微笑来面对,那么得到的将会无穷大。霍金,想必大家都知道吧,霍金的病的使他一生基本上都是在轮椅上度过,但他没有退宿,没有害怕,而是努力与病魔抗争,用微笑来面对这个世界,最终写下一本著作,名叫《时间简史》。这就是霍金,即使病魔缠身,也不忘研究,最终写下著作,为人类又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还有贝多芬,双耳失聪,但却也就不忘音乐的创作,积极面对生活,用微笑来赶走所以困难,终于创下名曲《第五交响曲》,在音乐领域创下了奇迹。
是啊,即使我们在面对生活遇到的各种挫折,难堪,我们不需要气馁,不需要消沉,要拿出自己的勇气,重新面对生活,用微笑来面对生活。那么,你将会有不一样的发现,许多的人,在逆境中,不甘就此沦落下去,他们积极努力,用微笑面对一个又一个的挫折,保持着乐观的心态来迎接下一个以挑战,那么奇迹就会在你身上发生。
微笑是阳光,温暖人心,照亮前进的路,让你在挫折中看到希望,让你坚强地走下去,不在抱怨这世界的不公,而是让你更好的感受生活。用微笑面对生活,才会活出人生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