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作文
人生的旅途,短促而漫长!旅程中,有欢喜的笑声,也会有的深深感叹,有激昂的旋律,也会有一时的迷惘。我们应该用微笑去品尝生活!
欢乐,我们需要,但烦恼也难以避免。是的,生活奉献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美酒,鲜花,“每个人都会有不如意”但“只要你真诚的去努力”乐观的看待每个不如意,用汗水浇灌成功的希望,坎坷的人生道路正是我们龙腾虎跃的远动场。
生活的海洋,时刻都会掀起惊涛骇浪。但是,这只是使弱者悲观失望,但永远都难不住人生道路上的强者,这些风雨只会让他们变得更加坚强。让我们用信心和决心勇往直前,克服磨难,坚强的去面对生活吧!
何必忧伤!成功和失败都对我们有用处。如果你陷入苦闷,那么,到室外去,散散步,望那湛蓝的天空,追随那悠悠的白云,找一个谈话的知己。听鸟儿真在歌唱,鱼儿在水中窜游,它们为大自然普出了一首美妙的音乐。来吧,朋友!让歌声驱走你的烦恼,让自信带 希望。为了未来,为了明天,乐观向上,勇往直前!
生活需要乐观,也需要微笑。让我们丢弃烦恼,迎来欢乐,微笑地去品尝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