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生活作文
怎样才能使生活愉快?我认为,学会随顺能使生活愉快。
在冬天,妈妈问我:“儿子,一年四季你最喜欢哪个季节?”我回答:“是冬天,咱们大庆的冬天几乎每周都会下一场雪,那漫天飞舞的雪花给我带来美好的遐想;那雪后的世界纯洁无瑕使我的心灵得到了净化;那滑雪场上小伙伴儿们愉快的笑声令我久久难忘。”
在夏天,妈妈问我:“儿子,一年四季你最喜欢哪个季节?”我回答:“是夏天,咱们大庆的夏天到处都有鲜花,绿树成荫;雨后散发出的泥土芳香,沁人心脾;在水面上划船令我心旷神怡。”
学会随顺能使生活愉快。如果夏天的时候想着冬天好,在冬天的时候又觉得夏天好,那就会一年四季都不愉快。
我们是学生,对待学习要乐此不疲,这样就会渐进佳境,自己愉快,家长愉快,老师也愉快,生活多么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