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生活作文
有人会在自己的课余时间晨里,看电视、做运动,而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星期六的竹笛和书法的兴趣班,有快乐的英语课,但我在课余时间最喜欢的还是看书。每天放学回来,我总是会把作业先做完。
对我来说,看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有时我会往书架前一站,寻找我喜欢看的书,有时我会干脆在书桌上看了起来。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的目光集中在那本《绿野仙踪》上,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抽书,一屁股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书中的内容太精彩了,我好像融入了书中的情景当中。
主人公被龙卷风吹到了一个美丽的大自然,我为她高兴;主人公差点又被飞猴给带走了,我为她紧张!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没有察觉到已经十点钟了,直到妈妈来催我好睡觉了。“妈妈,我还想看一会,明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学的。”我说。当妈妈再来催我的时候,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准备睡觉,可我还是想故事中的主人公。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