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生活作文
我的学校屹立在一座小山上,现在已有了两幢教学楼,一个大大的操场。只要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以每秒80迈的速度冲向操场!!!之前冷冷清清的操场,霎那间充满了欢声笑语。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正津津乐道地玩着对我们来说已经“过时”了的游戏。
再看我们高年级的同胞们,没一个敢跑到操场上玩的,因为班主任老师总以神出鬼没的方法查出我们带了多少零食和玩具。弄得我们人心惶惶。每班同学总有那么一些的“敢死队”冒险到老师办公室前面看自己班的老师准备什么时候动身前往班级。每次都是在老师到达的前一分钟内,班里早已经做好准备,安安静静的坐在位置上等着老师来上课。绝不绝?
学校里的生活就像被打翻了的五味瓶一样,不管酸。甜。苦。辣,都有值得细细品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