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春节400字作文
新年到来,感觉肩上的担子也重了好多,父母的眼光也炽热了好多,自己的思想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总是向往着新年,可以有压岁钱有新衣服穿,可以放鞭炮,当然这是小时侯的想法。现在的我,总是在记忆中寻找春节的气氛,摸索着去探知新年的性质。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也越来越有一种说不出的压抑的感觉,我在极力抓着什么,但是却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抓什么,我就像一头任人宰割的牛,预感着将要发生事情,却不能用我狭小的头脑去了解将要发生的事,不能去改变什么,只能坐看时间静静得无声地流过。我不知道我到底以一种怎么的心情来迎接新年,我也已经淡忘了新年的真实意义,我现在只是这样静静地,静静地,看着多少悲欢离合,看着多少喜怒哀乐在眼皮底下发生,消失,重演……也许这是一种消极思想,但是我现在越想脑子越混乱,根本没有办法走出这种思想的牢笼。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在新的一年,我又多了好多的朋友,有许多朋友,他们总在以方式帮助关心着我,我很感谢他们的爱,我很高兴很和他们成为朋友。也许我并没有在他们面前说过我的感动,但是我总是在替他们祈祷,祈祷着每一个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最朴实的心愿总是最感动人。在这里,我真心地祝愿我所有的朋友新年快乐哦。
明年我就要考高中了,我知道我必须努力了。希望大家多多鼓励支持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长进,有新的样式,希望还能和大家在这里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