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400字
今年过年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DNF春节礼包上线了,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
2013年春节礼包于1月29日震撼来袭贺新春,内含多重惊喜好礼限时发售。新年主题套装奢华尊贵,龙女神宠外形霸气首登场,至尊称号属性强力物超所值,更有附魔宝珠、宠物装备礼盒、付费恢复道具等多重礼品免费送。2013新年DNF春节礼包来助兴,伴勇士喜气潇洒过新年。
春节三大礼包分别是吉蛇祈福礼包、灵蛇献瑞礼包及金蛇至尊礼包。金蛇至尊礼包中除包含其他两大礼包同样赠送的春节套装、礼包称号和实用道具外,更有蛇年祥瑞宝珠、稀有龙女宠物、宠物稀有装备礼盒、深渊通行证及黄金蜜蜡、抗疲劳秘药等多重精彩礼品附送。三大礼包惊喜袭来,多种好礼三种搭配供勇士挑选。
哈哈,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哦,我打算用今年的压岁恰买一个DNF春节礼包,你们千万不能告诉我爸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