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作文
眨眼间,六年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一想起要离开老师,离开同学,离开母校了,心里便有一丝伤感。哦不,是许多的伤感。毕竟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了。现在,小学中发生的事又一件件得从我脑海里浮现了出来。。。。。。
还记得那次,杨老师被调走大概一年后,又回来看我们了,同学像小鸟一样围着老师,叽叽喳喳地向老师问寒问暖;还记得那次,语文老师病了,同学们凑了钱,去老师家慰问老师,最后老师终于恢复了健康;还记得那次,同学们为了一面流动红旗,而争着做好事,终于,红旗属于了我们班;还记得那次,学校举办了一次体操比赛,老师陪着我们一起练习,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这一切的一切,回想起来,感觉好像刚刚发生过一样,真是记忆犹新.
离别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十分痛苦,更别说我们生活了六年的好同学,好老师了!请老师和同学记住一句话: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正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愿我们能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