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作文
“生活生活,就是要活,必须活得兴致勃勃,充满好奇心,无论如何决不要背对着生活。”这是安娜·罗斯福的话,是啊,生活是美好的,让我们来感受生活,感受美好吧!
感受生活的美好,因为它能使我们激情四溢
记得雷锋曾激情四溢地说过:“如果我是一滴水,我是否滋润一片土地?”是什么让他这样激情地说着,是生活,是生活处处激励着他。从读书到开车,从学习到助人,在这生活之中,哪一方面没在激励着他,哪一方面没在给他以激情呢?生活就如一团火焰,它燃烧着,使你激情四溢。
感受生活的美好,因为它能使我们乐趣横生
提起著名笑星郭德纲,谁都会被他的乐趣横生所感染,然而是什么让他乐趣横生呢?是生活,郭德纲从台下到台上,从生活到工作,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生活,感受着美好,让自己从生活中找到乐趣,再进行加工才有了今天的那一串串逗人发笑的小品和相声。生活就如一杯美酒,消散你的忧愁,乐趣横生。
感受生活的美好,因为它能使我们充满幸福
看看米开朗琪罗的生活,整天为教皇修这做那,他何时报怨过,他的生活可算是充实,甚至可以说是过分充实,但他懂得感受生活,他懂得从生活中获得幸福,获得满足。生活就犹如一顿丰盛的晚餐,是你享用后充实幸福。
生活并不乏味,因为它能使我们激情四溢,因为它能使我们乐趣横生,因为它能使我们充满幸福,让我们来感受生活,感受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