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作文
小学生活结束了,我们就要跨入中学的大门;我们走完了人生的一段路程,将要到另一个起点去拼搏。六年,有多少值得回忆的往事!最令我难忘的是毕业生元旦烛光晚会。那天晚上,礼堂里的烛光欢快地跳动着,燃起了同学们的激情,叫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震动了整座学校,盖过了街上汽车的喇叭声。。。。。。
元旦毕业生烛光晚会就在这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着。在喧闹的拉歌比赛过后,晚会拉开了序幕。我们看到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最令人兴奋的是我们班准备的两个节目:街舞表演《SHANKSHANK摇滚》和男生小合唱《骊歌》。我身为街舞表演中的一名成员,真是既紧张又兴奋。马上要上台表演了,我觉的两颊发热,热气不断上涌,摸摸脸,好烫呀!此时此刻的我: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轮到我们上台表演了,大家便随着音乐节奏开始热情奔放的街舞表演。我们班的男同胞也非常买力地表演,表演地十分出色。那次晚会是我小学时代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他将成为我人生中一道亮力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