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活作文
生活就像一位魔术师,懂得调配各种各样的滋味。在一个神奇的容器中放入心情,放入各种反应,就可以收获一种又一种不同的滋味。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咸,只等你去品尝! 苦 时钟里的分针走了一圈又一圈;上下眼皮打了一架又一架;草稿纸扔了一张又一张,我却还在书桌前“奋斗”着。考好每一次考试,为自己争一口气。每一个考试前,我都会对自己说一次这句话。现在,再说一次这句话,再加上一句:考试前的日子站苦呀! 甜 等待总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和分数的时候,我简直不敢想象,我也可以考这么高分。努里没有白白地付出,成功的大门总是为努力过的人而开。现在,我的心情很甜,像吃了蜜糖一样甜,应该说比吃了蜜糖后的感觉还要甜,一直甜到了心底! 酸 试卷发了下来,由于昨天的复习,我这次考得很好。好多同学向我道贺。想起昨天晚上挑灯夜读,眼皮的酸涩,我才真正明白了心酸这个词的含义。成功背后的不仅仅是喜悦,更多的是背后的付出,暗自的努力和心酸。只有亲身经历过了,才能真正体会到这独特的味道——成功背后的辛酸! 生活这个魔术师总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但也需要你自己细细去品尝。在实践中体验生活;在体验中品味生活;在品味中丰富生活! 细细去品尝,你会发现生活的滋味,会给你意想不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