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活作文
“当当,当!当当,当……”下课铃响,放学啦! 我三步并作两步地来到了安心托教。我悄悄地走到最后一排课桌上,放下书包从里面拿出本子开始写作业。我一会儿冥思苦想,一会儿奋笔疾书;一会儿弓着背遭到老师的批评和提醒;一会儿坐直身子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和赞许。
有时候写我拿手的作业,我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了。每次写完作业,我都会自觉地从书柜里找书看。我看得最多的是《奥特曼》。 完成作业看了书,差不多到了下午5:30。这时候我可以轻松片刻了。我找来曹泽宇下五子棋。有时候是他赢,有时候是我赢。他赢得多,我赢得少。
有次我趁他不注意摆好了四颗棋,等他想要拿棋来堵时已经晚了,结果我赢了。他后悔莫迭,直跺脚,嘴里还不停地嘀咕:“哎呀、哎呀!” 下棋开发了我的智力,让我变得越来越聪明。我喜欢下棋,我更喜欢打篮球、跑步。每天早晨,我都起得早早的。有时候我在小区的林荫道下跑步,小鸟便在树上唱歌,似乎在为我喊“加油”。我觉得这样的早晨真好。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看书丰富了我的课外知识,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学到很多东西;跑步、打球锻炼了我的身体和意志,让我长得更高、更结实。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