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生活作文
唉,我们的生活呀,就像是数学题,求来求去,最终的答案不正确,总是会被红色的“封条”封住。唉!生活就是数学题。
练习一:
已知: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
求:今晚是否能休息一会?
解:能,大考大休息,小考小休息,不考不休息。平时我一直埋头苦练,付出了N的N方心血和汗水,今晚就休一一会儿吧,放松放松,何乐而不为呢?
批阅:明天就要考试了,今晚不准休息,考完了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不是更好吗?
批阅者:老妈
练习二:
已知:放假了
求:这下可以大玩特玩疯玩狂玩了吧?
解:可以,考完了,改轻松一下了,放假不玩什么时候玩?!开开心心疯玩几天,把考试那寸光阴给补回来,嘻嘻。
批阅:不行,考完了,也不能太轻松!适当可以玩一小小小小小小(省略N个“小”)会儿,但不能太过分,不然会影响学习,看多了电视,还会使你视力下降呢!所以每天最多玩45分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