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作文
俗话说玩的好才能学得好,拥有一个精彩的课余生活才能保证良好的学习状态。课余生活多姿多彩,每个都在课余生活都会选择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我也不例外。
紧张的学习生活让我感觉到很疲惫,丢下书本抛开作业,我的在课余时间最大的爱好就是徒步旅行。美丽的小山村,别具风格的房舍,整洁的山野,引人入胜的庙宇......当你越走越高时,绿地、绵延数里的森林、水流湍急的溪流和深不可测的峡谷代替了风光,并且山景随季节而变化,春种秋收,花开花谢,却总是一派迷人景象。在行走中我一方面可以欣赏路上风景,另一方面边走边想,反省自己。在不停的思考中才能发现自己身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路上的风景是精彩的,行走让我的内心更加安静。徒步旅行还教会我要想看到美丽的风景就必须要坚持,只有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不停的挑战自我才能欣赏到世间最美的景色。
当你的内心澎湃不能自以时,徒步旅行吧。当你迷失了人生的方向的时候,徒步旅行吧。徒步旅行就像一把钥匙,可以开启你的心灵之门。让我们一起上路,在路上净化我们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