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生活作文
时间飞逝,六十天的暑假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个暑假里,我收获了许多,还去了龙潭大峡谷游玩。
No.1学习的收获
假期里,我品读了一些名书,我首先品读了《草房子》从《草房子》我学会了要和别人友好相处,然后读了《笑猫日记》从中我知道了什么亲情,从《上下五千年》让我明白了过去的历史,《小屁孩日记》真是适合我们这个年龄品读,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非常的搞笑,《窗边的小豆豆》,《长袜子皮皮》,《那个骑轮箱的蜜儿》, 《写给孩子的哲学启蒙书》,《女巫》,《我要做好孩子》,总之书让我 “充电”,书中的人物对我的感触都很深,我还把书中的好词好句抄写下来,制做成了读书卡呢。
No.2写博的快乐
假期中最快乐的就是写博 。只要有空闲的时间我就会上博客转一转,发表一些发生在身边的趣事,阅读美文,给别人评博,学习写作方法。
No.3锻炼身体
放假了,我还是没有忘记一件事那就是锻炼,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每天早上,我都会和妈妈一起锻炼身体。第一天跑步,就累得气喘吁吁。
后来,每天跑完步后,就开始打羽毛球。羽毛球我都已经学习了好长时间还是没有学会。拿好球拍后,开始发球。用力一发,球就已经到了妈妈那边,妈妈赶紧接住了球,球又飞了回来,我跳起来一拍,球又飞了回来,就这样我们接了五个连环,满头大汗的回家了。
现在跑步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再没有像原来那样跑步就气喘吁吁。
怎么样,我的假期生活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