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打羽毛球、乒乓球、跑步、骑车……可我最喜欢的是打跆拳道。
因为妈妈觉得我体质太差,而学跆拳道能强身健体,于是今年春节过后妈妈就把我带进了精英跆拳道。一进道馆,见教练身穿一套黑色的道服,腰上系着一条黑色道带,看起来既精神又帅气,我立刻对跆拳道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接下来在道馆训练的日子里我才知道练跆拳道有多么的辛苦。每天的例行跑步累得我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可教练还要求我们压腿,练横叉、竖叉,这些让我吃尽了苦头。有时我很想放弃,可看到比我还小的师弟们都练得那么认真,我又坚持了下来,经过半年的训练,在教练的耐心指导和我的努力下,通过教官严格的考级,我现在的级别已经是黄绿带了。
练跆拳道我最喜欢打实战了。有一次,我和一位师兄打实战,教练帮我们穿上护甲,戴上护肘,护腿,我和师兄就全副武装走进场地中央。我找准时机进攻,想立刻打败对方,也很想把教练教的步法和踢法都展示出来。于是我主动出击把脚向他踢去,可是师兄反应很快,他身体向旁边一侧,我踢了个空,正当我想再来一个连环腿,却被师兄一个箭步踢上来,我一不留神倒在地上,我输了。
回到队列里,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认真练好跆拳道,争取下次能胜利。
跆拳道真是苦中有乐,它不仅让我强健了身体,也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让我在锻炼中得到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