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生活作文
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可以做游戏,看电视,浇花,做家务。。。。。。今天,我的课余生活是做游戏。我玩的游戏是妈妈儿时玩过的,你们一定没玩过吧!让我介绍给大家吧!这个游戏就是“挑棒子”。
游戏规则有两条,每次只能挑动一根棒子。挑动棒子时不能触动别的棒子,不然,就得让对手继续来了。你别看规则少,就认为游戏很简单,玩游戏时,你必须轻手轻脚,聚精会神的。不然,对手就有机可乘了。
今天,我和妈妈准备了一些平时积累下来的棒冰“棒”,来了一次大“PK”。我先把棒子拿在一起,抽出两根,再把余下的棒子拿在手上,然后把棒子立着放在桌子上,最后把手放开,棒子马上东倒西歪,交错得密密麻麻。妈妈让我先来,我轻轻把一根棒子飞快地挑了出来,接着,又挑出了一根“好”棒子。可是第三次就没那么幸运了,棒子还没有挑出来,就把一堆棒子震动了。没办法,只好让妈妈继续来了。妈妈的情况更糟糕,绞尽脑汁才挑出了一根棒子。呀!这些棒子真是一群“淘气鬼”,交错得那么密,没办法再“PK”下去了,游戏只能结束。
体验了一番妈妈儿时的游戏,这个游戏静中带动,废物利用,简单而又有乐趣。怎么样!你们也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