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作文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绳、玩游戏、打羽毛球等。不过我最难忘的还是上次与刘慕远玩瞎子摸人的游戏了。
开始,我们先来锤子剪刀布。谁知道我手气那么烂,当了瞎子,气得我火冒三丈。心里直说:哎,我怎么这么倒霉?游戏开始了,我先把脚分开,心里想一二三十,这样有利于我抓到刘慕远。然后我就开始抓,谁知道刘慕远鬼机灵般的从我两脚中间穿过去了。哎,害的我扑了个空。
我灵机一动,又想了一个主意,就是用耳朵听。我先听一下左边,没有什么动静,再听一下右边。咦,有动静!我悄悄地走过去再使劲一扑。没想到刘慕远灵敏的躲过了我的强烈攻击,害得我又扑了个空。
两次都失败了。我又静下来竖起耳朵听。这次动静是从后面传过来的,我又像小猫一样悄悄地走过去,又使劲一扑。这次他动作没有上次快,我一下就抓到了。哈哈,我得意地说:这次终于轮到你抓了!你看,你还是被我抓到到了吧!我吸取上次的教训,一下子就把他摔了个四脚朝天。顿时,我们俩个都笑了起来。
我们生活中有不少有趣的事情,也有很多游戏。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