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生活作文
乐活不是我名字,但我是它一分子。 当我需要安静时,我选择看看乌龙院, 听听牛仔很忙这样欢快的歌曲,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 当我跳进喧嚣的城市,我会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看部长江七号,捧腹大笑一番。 或者,坐在沙发上看看一起去看流星雨然后与朋友一起讨论剧中的一切。 我爱我的亲人朋友,想在圣诞节与他们一起去三亚旅游散散心, 或者送给他们一份特别的礼物,放着我相片的智能手机。
或者带来一份最大号的奶油蛋糕,与他们一起分享。。。 偶尔,我还想给自己一次返老还童的机会, 玩一次跳房子这样小时候玩的游戏,寻找童年的纯真。 秉持着一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态度,让自己贴近生活的本源, 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