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节200字作文
二零一一年我们去了湖南老家过春节,爸爸开着车,我在车上看家乡的景色,哇……家乡的景色好美呀……经过了大约七个小时的时间,我们终于到达了我的家乡。
大年二十九先是到了姨奶奶家,这时的家乡已经是热闹非凡了,家家户户都贴上了红对联,鞭炮声也已经响起,大人们忙里忙外,孩子们欢天喜地的在田地里玩耍,全然一片过年的景象。
转眼到了除夕夜,姨奶奶她们做了一大桌丰盛的晚餐,有鸡、有鸭、有鱼……一边吃着年夜饭,一边说着春节的故事,不时传来一阵阵的欢笑声,好一派其乐融融的家族!吃过年夜饭我和哥哥、妹妹在院子里放鞭炮、烟花……玩的可开心了。
这一年的春节的我过得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