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节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到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所有的中国人为庆祝美好的节日而欢聚一堂。
瞧,他们个个脸上喜气洋洋。街上的人们有的敲锣,有的打鼓,有的吹号,还有的在看热闹。舞龙队的小伙子们穿着红衣裳,腰束蓝腰带,扎着绑腿。他们个个精神抖擞,不停的欢跳着,正在表演双龙抢珠呢。围观的人不住的喝彩,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鞭炮“噼噼啪啪”,焰火一束束的升上天空,放射出了五颜六色的光芒,人们仿佛看到了腾飞的中国龙正奔向世界,奔向未来。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们的祖国能够更加的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