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节200字作文
除夕夜,我们一家坐在电视前看春节文娱晚会。其中有两个节目我比较喜欢,一个是歌曲《桃花朵朵开》,另一个是舞蹈《集体空竹》。
唱〈〈桃花朵朵开〉〉的歌手叫阿牛,我特别喜欢他的声音。另一个我比较喜欢的节目是集体项目抖空竹。以前,我也看见过一些老人抖空竹,那只是一个人在玩。可这个节目就不同了,它是整个集体来表演的。只要有一人失误,那可就前功尽弃了。我想,一个人都不好练,更别说这么多人一起表演了,也不知道他们练了多久,才能够达到如此熟练的程度,才能够有如此默挈的配合。
我也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的积累知识,长大了对社会多作出一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