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最高兴的一天,也是小朋友唯一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天我们都非常高兴。学校举行了游园活动。我们四年段有吹乒乓球比赛、猜字谜、端乒乓球跑、摇呼啦圈、幽幽球比赛、踢毽子比赛、夹珠子……早晨,我早早就起床,今天天气非常晴朗,我的心情也非常好。我哼着小曲正准备往外走,电话铃“丁零零”地响起来了,是吴老师,她向我借呼啦圈,因为她们班有摇呼啦圈的比赛,呼啦圈不够,就找我借了。我拿着一个重重的大呼啦圈,本来极为兴奋的心情变得一般般了。
到了学校,我的心情就更烂,我等了半天,也没有一个女同学来,老师也迟迟不来。游园活动开始了,我和副班长是猜字谜的负责人。我们多么想去玩啊!于是我就跟副班长商量,说谁先去玩,等回来了让另一个人去玩。副班长不干,我跟老师说我们想去玩,老师就说出了我刚才的想法,我好高兴哦!就兴奋得跑去玩了。呼啦圈是我最拿手的,我玩了三四次,三次都赢了,第四次有一个同学走过来,撞到了我,呼啦圈就掉了,我好气哦,拿起东西就走了。游园活动结束了,老师在班里讲事情,我不在班级里,我到一楼大厅去看书、买书,然后就到食堂去吃饭了。
中午好像度日如年,过得好漫长哦。下午大家都在教室里看电影,我和郭雪纯好可怜哦,还要去合唱团。合唱团老师大发雷霆,好凶哦,今天下午就这么泡汤了。“六一”儿童节就这样过去了,说是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其实也并不是很快乐,有悲有喜,还说得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