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六一儿童节作文
在读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最令我难忘的,是那年的六一儿童节。
那天,妈妈难得带我去"长风公园"玩,我可高兴了。刚进公园,我就看见了一直期待的"蹦蹦床",我拉着妈妈的手直奔过去,等妈妈付了钱后,我迫不及待地脱了鞋,疾步如飞地跳上了蹦蹦床。
玩了一会,见大家都往"滑滑梯"方向跑去,我想:一定很好玩,于是就跟着去凑热闹了。
看着大家双手握紧绳子,脚跟着往上一蹬,本还以为很简单,心想:这可难不倒我!轮到我爬时,才感到这个"绳梯"可真是"又危又陡"啊!我心中的恐惧感渐渐显现出来。
我闭上眼睛,心想:别怕!不就是登"绳梯"嘛!于是,我鼓起勇气,紧紧地抓着绳子,两脚一蹬,尽管已经很用力了,但还是滑了下来,总也踩不上去。正当我心灰意冷的时候,我身后的一位大姐姐鼓励我说:"别着急,我来帮你一把。"说完后,我继续往上登,大姐姐抱住我的脚,往上推,可费了好大力气才把我推上去,坚持了一会,我终于爬完一半了!好累啊!我喘着气,告诉自己不能停下来,继续往上爬。
加油啊!大姐姐在下面给我鼓劲。
终于,我爬到了滑梯口。
"终于到了。"我边喊,边挥舞着双手,顺着滑梯滑溜了下去。
那感觉真惬意!
六一儿童节那天,除了快乐,我又学到了不少新知识。在玩"滑滑梯"的过程中,我懂得在生活中,会面临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只要你努力的坚持了,就一定能战胜它,站在胜利的顶峰,享受着那属于自己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