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我的妈妈准备与两位舅母、表哥、两位表弟、和驾驶员王叔叔等人一起去天鹅湖玩儿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立即变得欣喜若狂,可谁知道好景不长,原本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变成了倒霉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这天,我和表哥等人一起来到一家超市门前,兴致勃勃的我们等待着王叔叔驾车前来过了几分钟,车子来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冲上车,王叔叔就向目标天鹅湖出发!虽然开始一切很顺利,但是倒霉的还在后面。接下来我们在开向天鹅湖的路程中竟然遇到了堵车,王叔叔连忙下车,他走到堵车的地方想看看堵车的情况。回来后,他说是一个公司想在这里开房地产,他跟工人们谈判的时候出了问题。工人说要付出1000.00元才能够从这里开车到天鹅湖。于是我们又准备到朱衣的清水玩儿。车子就转弯向清水的方向前进,马上就要到清水的时候,表哥刘浚源由于晕车呕吐了,是啊!坐了半天的车,谁能不晕车呢?我们到了清水,我们往周围看了看,怎么只有土地,没有小溪呀?经过那里的农民介绍之后才知道小溪的水是被太阳晒干了,垂头丧气的我们又准备到宝塔坪去玩儿。但是,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三十分了,由于时间有限,我们不得不恋恋不舍地离开位于朱衣的清水。
这次“六一”儿童节我到天鹅湖、朱衣玩儿真是感慨万千。如果让我用一话来形容,我就会用“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堵车在天鹅湖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