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六一儿童节作文
星期六的下午,天气暖洋洋的。我们班的同学都穿上了表演的服装。
同学们都到齐了。主持人笑容满面地走到前面,用清脆悦耳的声音宣布:“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将要迎来六一儿童节的表演!”话音刚落,操场上立刻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节目表演开始了。
一(1)班首先登台表演。其中最精彩的是环保时装秀表演。表演时,他们大大方方的,一点也不腼腆。你别说,他们的表演还蛮像时装模特儿呢!你瞧,他大滋滋的,嘴里哼着曲子,腰一扭一扭的,步履也挺轻盈,不时地将衣服掀起来,转一圈儿,再亮一亮相。惹得大家又是鼓掌,又是跺脚,笑得前仰后合。
一(1)班表演后,其他班又一一展示了才能。我们班当然也不弱,一个“江南style”,把大家看的迷住了,还有“我是一只小小鸟”,大家激动的一起唱了起来。由于我们班的实力实在太强了,把有些班看的得了“红眼病”。
在欢乐的气氛中六一儿童节圆满的结束了。结束后,我们班还在操场上照了张充满欢快的相。然后,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