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微笑200字作文
“在微笑中写作”是99岁高龄的冰心奶奶说的,她是我的偶像。
我很喜欢她的作品,她的每一部作品像我的心情一样影响着我的生活。
当我感到苦恼时看一看《繁星·春水》,书里像精灵一样活泼的文字驱赶了我的烦恼;当我感到自大时,,看一看”墙头的花儿啊,当你自顾忧伶的时候,天地便小了,。”一类的话像警钟一样在脑海里回荡;驱散了我的自大和狂妄的想法;当我遇到挫折时,看到冰心那些令人激昂、奋进的文章后,斗志激昂……
冰心的精神值得我学习。她出版的每部作品,都会有人怀疑甚至否定,但她没有放弃。从她的每部作品的精神意图都能看出,她的积极、乐观、努力奋斗的精神。乐观使她长寿,积极使她进步,奋斗使她硕果累累……这,不都是值得我们学习吗?
“在微笑中写作”多么令人值得深思啊,每个人都应该应该像她一样,微笑着做每一件事,面对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