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作文200字
笑有许多:冷笑·奸笑·大笑,但那一次一个售货员的微笑引起了我的思考。
那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丹尼斯买东西,由于是过节,超市搞促销,我们买了许多东西,勉强把购物车推到了结账的地方。
结过账后,售货员说我们买够了200元的东西,可以去二楼领5瓶可乐,我一听,心里顿时乐开了花,心想:“哈哈,真好,还可以领5瓶可乐!”
我好不容易下到二楼,把小票拿给售货员,但她看也不看一眼,我开始以为是人太多,她顾不着,可是当第二次人少时我拿着小票向她换可乐时,她还是不理我,我一下被激怒了,大声说:“你怎么这样,我向你亮了两次小票,你为什么不理睬我?”
那位售货员一愣,微笑着对我说:“对不起啊,我没看见你,要不然我再送你一瓶?”我自己一想,我也不对,于是对售货员说:“没事,那一瓶我就不要了!”说罢,我红着脸走了。
从这件事上我明白了什么事只有微笑面对才能成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