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微笑200字作文
微笑的力量,是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给予你的幸福的微笑;微笑的力量,是在你迷茫失望的时候,给予你希望的微笑;微笑的力量,是在你开心的时候,给予你快乐的微笑。
微笑,不单单只是人类的一种表情,更是传达幸福的魔法。真诚的微笑,它可以让身边的人也快乐,这就是微笑的力量啊!
因为笑容,身边的朋友永远在你需要温暖的时候来安慰你,永远的在你的身边。或许在很多人看来,这么简单的微笑,谁都会的。但是拥有幸福微笑,当看到他的笑,所有人都会被他牵动着自己的心情,这样的微笑你做的到吗?
发自内心的笑,不是勉强,不是笑里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