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微笑作文
每次看你的是时候,你总会带着微笑,露出心中的快乐与欣喜。总喜欢逗你开心,露出微笑,看着你笑,我也想笑,总是情不自禁的发出笑声……
当你再把她写给你信拿给我看的时候,有一种酸甜的味道,为什么你总是那么讨人喜欢,那么多人关心你。这么多天,你和我说话的次数是最多的,毕竟我们还是邻桌嘛!但是我没有感到让的信里所说的你的脸色不好看,而且嘴唇都发干。你的行动总是有人观察着,但是她的信里所说的只表现出这么多天对你的疏远,一切似乎都失去了踪迹,而你?仍然对着我笑。
不知道这个年龄为什么会有那么的同学去做自己不该做的事情。是因为环境?因为身旁的人?一切似乎都好茫然。你我的说说笑笑总是被别人说长说短的,你每次都告诉我:别管他们,他们瞎说呢!我们仍然做着我们的好朋友。
或许我们的想法都是一样,都是为了让我们的友谊更深厚,更长久!看着你微笑,一直都看着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