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微笑作文
学会微笑,微笑是春天和煦的微风,使刚过寒冬人们变得愉快、温暖。
学会用微笑来问候别人,要相信,这比任何话语要好得多。
学会用微笑来面对困难,用和平的心态来解决一切困难。要相信,困难并不是无法解决的。
学会用微笑来面对一些小矛盾,当你对他人微笑的时候,他便会了解你的心思。要相信,只要有微笑,一切矛盾和误会都会化为虚有。
学会用微笑来面对家人,用最过平凡的方式来向父母表达你的愉快心情,让温暖的气氛充满整个家庭。要相信,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全家人都在微笑。
学会用微笑面对生活,生活并没有多大的难事,学会用微笑来解决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