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来过保山吗?我的家乡保山变化可大了。人们来了就舍不得走。
可是过去的保山,路不平,灯不明,街道两旁是低矮的破瓦房,只有正南路和保岫路两条主大街。。。。。。现在的保山在党的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下,保山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建设保山。宽阔平坦的柏油马路替代了昔日的包谷路;公路,街道两旁款式新颖的路灯,照得街道如同白昼;高层建筑林立街道两旁。
再看看居家住户的生活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呀!人们有的搬进了公寓住上了套间房;有的住进了单家独院的别墅。楼上楼下,电灯,电话,洗衣机,电冰箱,彩电。。。。。。家用电器一应具全。有些家买上了出租车,公交车,拖拉机,大卡车,农用车,小轿车,摩托车,自行车。。。。。。日子过得是红红火火,幸福美满。
近两年在汹涌澎湃的商海浪潮中,在异常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超市”如雨后春笋般在林木葱茏,终年叠翠的太保山麓蓬勃崛起,各种商店星罗棋布于保山城区的大街小巷。在数不尽的“超市”中,保山百大超市,天顺超市以雄厚的实力,巨大的规模,全新的理念,时尚的布局,脱颖而出,为促进保山的经济繁荣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特别是大保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不仅让我们的旅途变得快捷,舒适和安全,而且拉近了我们与山外的距离,增强了与世界的沟通和联系。为家乡保山的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朋友啊,朋友,欢迎你来保山观光投资,一展鸿图,共同创造保山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