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微笑500字作文
微笑的力量
当你看见一位壮汉在你面前一只手提起一个100斤的装满水的木桶时,你的脑子里想了什么?是不是会觉得他力气真大?是的,他的力气很大,力量很足。但是,微笑的力量比它更大,你信吗?微笑,可以融化千年的冰雪;微笑,可以把一个人从绝望之巅拉回来;微笑,可以让一个人起死回生。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微笑的力量是那么的大。微笑是阳光,给人温暖;微笑是赞赏,让你充满自信!小时候发生的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那是放暑假还有暑假作业的年代,一次,因为贪玩,我把老师发的暑假生活上的作业全都乱作了起来,一口气全都做完了,然后出去玩了,结果我忘记了爸爸有检查我作业的习惯。我在外面玩了大半个小时之后被爸爸叫回家,爸爸问我:“知道叫你回来干嘛吗?”我摇摇头。但他把我的暑假生活放在我的面前时,我懂了,点了点头。我以为爸爸要骂我,但是他只是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看到爸爸的微笑,我顿时觉得有愧于心,并且充满了力量。我把作业接回去,一个题一个题慢慢的仔细的做,争取做到最好。
微笑的力量是很难想象的,也许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微笑的力量到底有多大,但是我们应该知道的事,微笑是有力量的,他可以抚慰我们受伤的心灵。微笑,是世间最美丽的语言,微笑的力量,难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