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微笑500字作文
微笑是一种鼓励,能抚慰受伤的心灵。在成长的道路上,微笑让我度过了成长道路上的坎坷。最让我难忘的是妈妈的微笑,因为妈妈的微笑总是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受伤的时候抚慰我。
下面我就给你说我最难忘的一次经历吧:那是一件发生在我三岁半的事了,一天,我刚刚起床,洗脸刷牙之后我正在吃早餐,突然‘‘叮铃铃!叮铃铃!’’一阵电话声传来,爸爸连忙跑去接电话,过了几分钟……爸爸跑过来说:‘‘好消息!今天你在自贡的亲戚邀请我们去自贡的恐龙博物馆去玩!’’我们二话不说开始收拾行李,收拾好之后我们就火速赶往自贡,过了几个小时……我一下车就吐了一阵子,一下子舒服多了!到了以后他们热情的招待了我们,他们带我们去吃了中午饭之后,就非要带我们去自贡有名的恐龙博物馆。
爸爸说:“这样也好,反正乐乐(我的小名)也很喜欢恐龙!”妈妈也马上同意了这个想法,于是,我们开车去了自贡市的恐龙博物馆,进了博物馆我看见了各种各样高大威猛的恐龙骨架,我顿时觉得我进入了恐龙时代,我首先去看了我最喜欢的一种恐龙,接着我又陆续看了长颈龙、翼龙等等,在博物馆折腾了一天,我们也该休息一下了,于是爸爸去定了一间宾馆,我的表弟——瑶瑶(小名)到我所住的宾馆来玩,爸爸说他肯定比我重我不服就跑去拿称结果一不小心我装在了墙的一条棱上把我的头撞出了一条缝当时我血流满面,我痛极了妈妈微笑着对我说:“没事的!妈妈马上带你去医院!”
妈妈的微笑让我有了勇气,我晕了过去,等我醒来我的伤口已经好了。我离开了自贡。妈妈的微笑帮我度过了许多难关,让我成长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