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作文500字
昨天看微博附图写道:“当我们看《名侦探柯南》的时候还和柯南一样大,转眼就和新一一样大了。”
对啊。迷迷糊糊,半知半觉的就长到这么大了。
有没有一个特定的概念呢?都还未知吧、
有时候就很想笑,因为想到一同做过的糊涂事:有时候又很想哭,因为想到一起经历的悲催事。
“一同”“一起” 多么好的词。我还在怀念啊?我还在念旧吗?因为想到开学要生活在那个好像不是我的学校不是我的班级不是我的座位,什么都不是的地方。
是,我承认,我对它一点好感都没有。每天要在那里面生活?学习?见到老师问好?对着同学微笑?好吧,你对我说过,你现在得过且过照样能很好。哪么我也
要努力让自己过得很好在没有你们的日子里。
看韩剧看得入迷的那段时间,我几乎都要被治愈好。那是故作轻松自在,其实本来就没有太多烦心事,该笑的时候还是会笑,只是该哭的时候会试着忍住一些了。原本规划得好好的初三暑假,就快要消失殆尽了。Say goodbye,接下来呢?繁重苦闷暗无天日…或许吧,总归要到来,总归要承担。高中,那时觉得多么遥远的词,其实小学的时候也觉得初中很遥远吧。所以人总是这样,对于未来到的,陌生的,不感兴趣的总是觉得遥远。有多逃避的一个词。
我现在就想好了高三毕业的暑假,但是真正到那个时候,也不一定会按着我现在想要发展的去实现。三年,初中也就这么过来了、我不知道我想要表达什么,埋怨?牢骚?还是无奈。又或许掺杂一些期待。多么少女的词,“期待”
还有一部韩剧在p5里,看吗?想开始,但是没时间再看到结尾。所以不是所有的开始都有结局。时间它可以控制太多。
空间里循环播放着《红豆》,不知道怎么从里面就听出了《旅行的意义》的味道、想Cheer了。
累了吗?累了就去睡吧,醒来就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