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微笑500字作文
微笑是一个表情,蒙娜丽莎的微笑是神秘而迷人的。当你失去信心的时候,微笑是一种鼓励;当你犯错的时候,微笑是一种宽容;当你面对困难时,微笑是一种不可估量的力量。在公园里,一群小朋友欢乐地笑着,啊,微笑给我们带来了欢乐,瞧!
微笑是多美好呀!在一个家庭中,小明因为考试没考好提心吊胆,当他回到家时,他的爸爸看到他的样子,心里明白了什么一样,给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他知道,这是宽容的微笑,鼓励的微笑。运动会上,一个选手紧张地上场了,他的老师给了他一个美丽的微笑,他明白,老师是在鼓励他,支持他,他一下子信心十足,在比赛中获得了理想的成绩。由此可见,微笑给了我们信心,给了我们鼓励。当然,微笑也离不开我的生活。有一次,我们与(3)班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虽然,我们使出了全身的气数,可是,很遗憾,最后,我们还是输了。听到这个坏消息,我们个个都垂头丧气,班主任老师看了,对我们说:“同学们,没关系,一次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下次继续努力。”说完还给了我们一个灿烂的笑容,这是一个鼓励的微笑,这是一个信任的微笑,于是,我们个个都振奋起来,纷纷表态,下次要更加努力。
微笑是冬天的一把火,有了它,大地更温暖,微笑是爱,是快乐,有了它,生活才显得更加美好,所以,请你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