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我的家乡,因为这里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每当二、三月份的时候,樱桃树上挂满了红红的、黄黄的小樱桃,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摘下一颗小樱桃,咬一口,嘴里马上就变得酸酸甜甜的了,不禁使我想起那句广告语,“酸酸甜甜就是我”,我很喜欢吃樱桃。
每当四、五月份的时候,杨梅成熟了。杨梅和樱桃的味道差不多,酸酸甜甜的,但是它比樱桃要大很多,做成杨梅干和杨梅罐头后,简直美味极了。
每当七、八月份的时候,西瓜、梨子都成熟了。我特别喜欢吃梨子,甜甜的,水水的,很是好吃。家乡的梨子还分好多种类呢,有凤梨、鸭梨、水梨……每到秋天,梨子就卖得特别好,妈妈说,这梨子清热解火,对身体很有好处。
每当九、十月份的时候,桔子、板栗也成熟了。小小的桔子挂满了树枝,像一个个红灯笼,桔子可是维C之王哦!板栗的外皮是棕色的,特别是煮熟的板栗,粉粉的,香香的,特别可口。
还有猪血丸子、腊肉、糍粑……家乡的特产实在是太多了,我说都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