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是美丽的宜宾,那里风光秀丽,特别是天池公园。
天池公园门口有许多小卖部。有卖三丝的、水粉的、棉花糖的、绿豆汤的等等各种各样的,好吃的东西。
天池公园里面有一道墙,里面有许多漂亮的花朵。我的姐姐以为是一幅画,我以为是镜子。我急忙跑过去看,原来是空心的呀!不知是谁的创意,真有意思啊!
天池公园的树,也是多姿多彩的。春天,柳树的枝条长长的,绿绿的,真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啊!夏天,桂花的香味十里飘香。
这里铺的路是一半是磁砖,一半是用石头铺的。我想如果光着脚丫踩上去,一定很舒服吧!想想都觉得好玩呢!
在离开天池公园门口不远处,有一座小山,看上去更像是滑滑梯呢!
天池公园还有一座池子,这座池子很宽很宽,一眼望不到边,无边无际,水也绿油油的,水也很清,如果你去看的话,实际这座池子很深,你感觉很浅而已。
最后,我给大家介绍荷花池,荷花非常的多,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荷花通红通红的,好像是害羞的小姑娘。这就是我家乡的天池公园。嘿嘿,很美吧!欢迎你来我家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