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湖南省的省会长沙,是一座物华天宝。繁荣富强的城市。长沙市区面积为556平方公里,总人口为601。8万。
是湖南省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 长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是国家首批颁布的历史文化名城。到了近代,长沙涌现了一大批名人,长沙会战时,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为抗战胜利历下了不朽的功勋,所以才被誉为全国闻名的“红色之乡”。 到了现代,长沙的变化日新月异,充满着蓬勃的朝气,各项都取得了进步。路通了,桥架了,灯亮了,湘江上的四座大桥夜里灯火通明,市中心的繁华路段灯光闪烁,闪耀的灯火,络绎不绝的车流以及来来往往的人流,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长沙是一座很有特色的城市,有很多特产,湘绣。□石雕把花鸟鱼虫。
飞禽走兽等表现得淋漓尽致。湘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 我要好好学习,把长沙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