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祖国的变化作文
我们的祖国既美丽富饶又强大无比,生长在这样的祖国,我们应该感到无比骄傲和幸福。祖国时时刻刻都在变化,就让我用自己知道的来为大家说说吧。
听爷爷讲,五六十年代初期,我们的国家还非常贫穷,人们受到饥饿的困扰。能喝上清的照见人影的稀粥算是一件幸福的事了。后来改革开放,祖国发展了,生活条件好了,温饱基本解决了。随着科学的迅速发展,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宽阔笔直的马路与立交桥纵横交错着,一辆辆汽车飞驰而过……
随着祖国的综合国力的提高,也为了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2008年,在首都北京举行了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会——奥运会,圆了几代中国人的百年奥运梦,让世界看到巍峨的中国屹立在东方。接着,在今年的5月,国际大都市上海举行了世博会,这也是我国的一大壮举,世界各地的游客齐聚上海,再次见证了中国日渐强大的实力。其实,变化无处不在,家乡乌海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的加宽、城市绿化面积的增大、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还有更为重要的是隆重的民族体育盛会---内蒙古第十二届运动会8月份也将会在乌海市举行,这是多么荣耀的一件事啊,我们做为一名小小志愿者,欢迎全国各地的宾客来参观旅游。
祖国的变化还有许多许多,日新月异,我想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的成就壮举,我们也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变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