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观察日记作文
玩具蛇的观察日记 今天我去琅琊山游玩的,在琅琊山附近的一个小商店里,我看中了一条洁白的蛇,像一层薄雪覆盖在身上。我想,做的人的手艺一定巧夺天工吧!!!摸摸蛇头,摸摸蛇身。妈妈见我喜欢,就帮我买下了。这一条色彩斑斓,栩栩如生的玩具蛇。很可爱,也很逼真,嘿嘿!!!真的是很好玩。 玩具蛇长着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蛇头略呈三角形;头背及两侧有对称的绿红色纵纹,向后延伸着;头背顶部可见一些绿色夹杂着一些红色。当把蛇举起来时,它不停地晃动着身子,扭扭尾巴。蛇背后一层一层的折叠状很像楼梯,很长很长。 这条蛇令我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