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贵州的一个从江,在我记忆中读一年级时,爸爸妈妈每天都接送我上学,
街道又脏又乱,满街道都是垃圾。但这几年的变化很大,比如说:“大操场以前没人玩,池子里面的水又臭又脏,环境一点儿也不好,不过现在好了,水干净了,里面还种了荷花,每天晚饭后,那里还有许多的男、女、老、少都来到这里聊天,小孩玩的就多了。比如说有旋转木马、水车、……许多大人还跳舞呢!
以前,我们晴隆的路很烂,有的是凹下去的,有的是拱起来的,有的还是裂开的。很烂不过现在路修好了,虽然还不是宽广,但是很整洁、很平坦。也算很好了。最让我难记忘的是经常停水、停电。白天爸爸妈妈挑水吃,晚上点上一支小蜡烛,我很好奇,就把手放在上面,结果那只手指母都被毁了。其实,最好的通电,我在一本科学书上看见以前没电的日子,没手机,什么都没有,现在有电了,还有了手机,还有了移动通信……。
以前,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一去上学,一推开门,只年见山坡,晚上没有路灯,很黑,不过现在对面全部是房子,晚上也有路灯了,生活方便多了。
最后,我觉得最是生活不可缺少的,我们不能没有电,没有水,手机不能没有移动,我爱我的家乡,家乡的变化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