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说起家乡,我的家乡变化可就大了。现在就给大家说一说吧!
以前的天空总是灰蒙蒙的,现在的的天空是可爱的。高高的天空呈现明丽的蔚蓝色,流动的彩云在空中随风翩翩起舞,彩云随着早、中、晚时间的变化,不时的变换着颜色,时而金黄、时而洁白、时而火红。原来那一座座小平房已变成了高楼大厦。那赤裸裸光坦变成了柏油马路。小草给大地、给春天增添了生机勃勃,增添了新的光彩。
不管是贫瘠的土地上,还是石头缝中,都能见到它翠绿的身影。我的家乡变了它的变化很大!看!在变化的途中连月亮姑娘都知趣的躲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