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在我六岁的时候,我曾到过我的家乡。那里到处都是黄泥巴路,车辆只能勉强通过狭窄的道路,特别是下雨天,到处泥泞不堪。
我八岁时,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准备去家乡看看,顺便带点特产回来。我一听要去家乡,头就摇的像波浪鼓似的,想到第一次去的那样破旧落后的环境,就不由自主地望而却步了。妈妈摸着我的头说:“我的傻儿子,现在家乡变化可大了。”我说:“是吗?那一定要回去看看吧!”就这样,我又回到了我的家乡。
一下车,简直耳目一新,一条条宽阔的水泥路代替了过去狭窄的泥路;一间间豪华的商店琳琅满目;一座座低矮的瓦房变成了一座座高楼大厦…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