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思南”有极大的变化。原来的家是“脏乱差”全都有,后来家乡开展了整治“脏乱差”的活动,大家积极参加这项活动,小学生们在每天下午在街道上拾起地下的垃圾,大人们也不乱扔垃圾和烟头了,大家都在为省级卫生城市做努力,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大家没有和,前几个月一样,而是继续做这项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要努力做下一次省级卫生城市,努力吧思南的人们。
前年北京举办第28届奥运会,人们又在观注奥运会,奥运会其间所有的人们都遵纪守法,没人乱扔垃圾,都在为奥运健儿加油。我的家乡变化很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