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喜欢西瓜,正好我的家乡有西瓜。
我家乡的西瓜夏季不过雨呀它甜又甜,下着雨在瓜地里像一群快乐的小孩子一样,有时它们在玩水战。玩累了,就张开嘴巴喝起来,不想喝了,就在瓜地里睡觉。这样西瓜就甜了。
到西瓜熟了,就香甜可口了,人人都夸我们家的西瓜好。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我吃了太多西瓜,拉肚子,因为那时候我吃了六块红西瓜,然后又吃热东西就疼起来,于是就不得不去厕所了。
上完厕所就舒服多了,妈妈说:吃西瓜少了,我一听撒腿就跑,妈妈把我给拉了回来,把西瓜塞到我嘴里让我不要跑,我妈说:你不是喜欢西瓜吗?我无语了,其实我很喜欢吃西瓜,只不过那次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