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爷爷家的东边有一个小池塘,小池塘旁边有许多小石头。小石头中间夹着许多小草和五颜六色的花朵,好像给小池塘编了一个五彩缤纷的花环。
小池塘的旁边还有许多小山和大树,茂密的树叶好像搭起了一个个凉棚。小池塘清澈见底,就连在水底的细小沙粒和青褐色的石头都看得一清二楚。水底有许多小金鱼和小蝌蚪,每个小蝌蚪都像一个个黑色的小逗号。
中午,太阳当头照,金灿灿的 阳光照射在银光闪闪的水面上,金色和银色交错着。一条条小鱼跃出水面,好像形成了一道道彩虹,非常美丽!
我热爱这处风景,也热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