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安全500字作文
对于“安全”这两个字,必须时时牢记心中。因为在我们的身边,每一件小事都包含了安全。
我就来举个例子吧,下课后,同学们总喜欢跑来跑去,追追打打,这其中就存在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我记得好像是二年级的时候,同学孙彬彬就因为在教室里和同学追赶打闹,结果额头撞在了桌子上,鲜血直流,送到医院缝了好几针呢!我到现在还能记起当时那害怕的场景。自己不注意安全,到头来吃苦头的还是自己啊!有时候就是一不小心,带来巨大的痛苦。下课嘛,望望远,或者跟同学聊聊天,既得到了放松,又杜绝了安全隐患,多好!身边的小事,一点一滴都有安全,必须时刻把安全牢记心中。
最大的安全问题,莫过于交通问题。在这点上,我有很多话要说。在上学,放学的路上,总会有人不管红绿灯,只要没车就走人,有时甚至跟汽车抢跑道,险象环生。有一次,一位阿姨在红灯时还是横穿马路,结果差一点被汽车撞到,我皱了皱眉头,心想:那阿姨这次碰上运气了。下次不看红绿灯,被撞了,还不知是怎样的残局呢!
安全在我心中,在生活中,我们做事前一定要想想事情有没有安全隐患,这是对生命起码尊重与负责,安全在我身边,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