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安全500字作文
俗话说:“珍惜自己的生命,是每一个人的天职”。现在随着科技的发达,社会的进步,人类越来越不遵守交通规则。
在现实生活中,大都分的人是因酒后驾驶而造成了车祸。现在马路上的车也越来越多,同时也意味着交通事故也越来越多。每年,有多少的生命被那场残忍的意外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有多少失去生命的亲人要伤心痛苦。因为一时的疏忽,不但车毁人亡,也造成了许多的人的悲伤。
爸爸妈妈从小就教育我要为自己的安全负责,走在马路上要靠右行,过马路一定要看马路上有没有车。这样的警告让事故的出现为零。
在一个寒分彻骨的冬天,我没一家四口去大爸爸家喝喜酒。晚上爸爸是又喝了一点的酒,就发成了事故。在回家的路上,地面上还盖着一层薄薄的冰,地面还是滑滑的,连走路都要小心翼翼,更何况是开着车还在着人呢。爸爸开得很慢,在一个马路的弯头来意几个急转弯,我们还没反应过来,电动车立刻就倒在地上,我们也倒在冰冷的雪地上。幸亏没出大事故,就是受了一点小伤。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同时也是脆弱的,上天把这个生命给予给了你,你就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