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可能大家都知道宁夏的“镇北堡西部影城”吧!我的家乡就在那里,听爸爸妈妈说:他们刚到这个镇上的时候,这个镇上的路都是高低不平的石子路,路边堆着如山的垃圾。如果刮起大风,沙子满天飞扬,人们上气接不上下气,还有垃圾吹得满天飞舞,污染着空气。路边稀稀拉拉的几颗小树,被牛羊也啃的差不多了。
可是,在短短几年间,家乡变了。
昔日的沙石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公路。公路上行驶的汽车一个比一个好。路两旁种上了一排排杨树,沙枣树。路面也干净整洁,即使刮起大风,也看不见垃圾和沙子。以前横七竖八的土房子都变成楼房,门前都有水泥铺的小路,通向各个人家。小路两边绿树成荫,瓜果飘香。夏天,我们小孩在树下玩耍,捉虫。人声,鸟声······给这个小镇增添了无限生机。
我的家乡还有好多旅游景点。如“西部影城”“贺兰山岩画”“珍奇艺术城”······一年四季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来我们这里欢光旅游,使我们镇的经济提高了很多。
家乡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这都是党的政策,引导农民走向了富裕之路!
我要好好学习,长大要为建设家园出一份力,使家乡更加美丽,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