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就在有天津后花园之称的蓟县县城几十公里外的小村庄,转眼间五年过去了,离开家时我才6岁。今天我又要回到家乡了,心里既激动还有小小的疑问,家乡又会有什么变化呢? 汽车踏上了家乡的土的,看那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家乡的花草树木是那样的和谐、亲切。
一下车就遇到了我二姨,二姨说:“你妈刚打电话说怕你找不到家让我接一下”我十分激动。 刚入村头我不惊愣住了,那狭窄的小路已经变成了柏油马路,两边还种着各种颜色的小花有红的、白的、蓝的……各色奇艳,竞香开放。那破旧的小学已经变成了六层高的教学楼,还有那宽阔的大操场再也不是以前的土地了。那村庄平房已经变成了一栋栋别致的小洋楼。 我到了二姨家一家人快快乐乐的聊天,朋友们陆续来串门一屋子有说有笑的好热闹。 站在天台向四周看更加美丽了,到处都是路灯就像天上明亮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在一个宁静的夜晚独自站在天台上瞭望那些灯光,想到从前那些漆黑的小路,家乡真的变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一些庙宇都十分的宏伟壮观,晚上我们一起逛庙会十分的开心,我还买了一捆香。 两天的假期结束了,我十分留恋这个地方因为这是我的家乡,我想以后家乡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