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渤海之滨,关外第一市,一颗璀璨的珍珠,一座美丽的小城,这就是我的家乡----葫芦岛。
听妈妈说过在五十年里,我的家乡发生了许多变化。道路是板油路,那么宽阔,那么豁亮,没有尽头。正在向四周面八方伸展,延伸到每个角落。像一条纽带把人们们紧紧的连在一起。一凉凉汽车奔驰在宽阔的道路上。道路两旁的花坛里,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张震恩绿的小草。如今家乡的楼房也像鲜花一样,遍及大地,点缀大地。一座座高楼大厦如同雨后的春笋拔地而起。老城区的电信大厦与龙湾翠海大厦犹如两位巍峨的巨人挺立在夜色之中。街心花园,休闲广场更是数不胜数,尤其是中央大街建的体育广场,高高的台阶与引人瞩目的音乐喷泉。
只要有音乐响起,那水柱便不断地从池中喷出来,这一根根水柱就像一个无形音乐家指挥着音乐的节拍,时而左右摇摆,时而跳荡起伏,这些水柱组成了一个又一个美丽而变换不定的图案,美丽极了。还有那热闹非凡的步行街。你看过雨后的步行街吗?他像童话里的魔鬼宫殿,一下又下在闪电耀眼的白光里小心翼翼的展露他的一角每当夜幕降临,时尚的步行街道,一片灯火辉煌,红的,绿的,黄的。。。。。。五颜六色的灯光一闪一闪就像天闪烁的星星,把来来往往的行人身上披上了漂亮的彩衣。家乡的变化比比皆是,数不胜数。
我相信,乘着改革的东风,我的家乡会变得更绿,水更美,我爱变化后的家乡-------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