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观察400字作文
科学老师让大家去察看矿石或钻石。妈妈有没有钻石戒指呢?
回家后,妈妈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两只小小的戒指。我从远处看,它们都有一点点闪闪发光呢!我想:这一定很值钱。
妈妈小心翼翼地走到我面前,将戒指递给我,“小心,别弄丢了啊。”我看着发亮的戒指,才不管妈妈说什么呢,一把抢来,这是一蓝和一白的两只戒指。白的有一点透明,下面的套口上有个圆形小托盘;蓝色有点大,还被金子包着,显得很耀眼。
我试着把戒指套进手里,冰冰的,我不禁跳了起来,戒指戴起来手上好像增添了许多光彩。“可以了吗?”妈妈紧张地跑来,“赶紧把对它们的观察感受记在日记本上!”我这才回过神来,还了钻石戒指。
下次有机会,我可要再好好观察一下戒指,说不定还可以看出其他什么来,也许其中一枚是魔戒!可就不知道这戒指被老妈藏哪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