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作文400字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在每天都会发生很多交通安全,每天都会有人因为交通安全而死去。我在电视上看过一篇新闻。
曾经在一个炎夏里,有一个小男孩为了捡一个心爱的小球,不顾一切的直奔到马路央,也许他还小,单纯的思想并没想到可悲的后果,真是不幸,一辆大卡车飞奔而来,把他压的粉身碎骨,把他永远压在土地上的深沉,父母的眼泪如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又有谁能听到他们的呼唤,上帝是仁慈的,同情之油然而生,可又能怎样,只有无可奈何的哀叹,忍受着痛苦,真是悲惨啊!
一辆汽车由于超载一直被滚下那万丈深渊,那轰隆回响山谷,可那位年轻的司机却抛弃一切毫无声息的走了,走得那样伤感,那样的悲痛。所以,从那以后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同学们也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一时失足造成千古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