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大兴安岭加格达奇。这里已经开发有四十多年的历史,我的家乡现在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的家乡------加格达奇,原来是一个不知名的小镇,没有多少人知道在大兴安岭的北方还有这样的一个小镇。那时,家乡的人口只有几万人,每天经过家乡的火车只有几辆。下雨的时候,小路早已经变成了一条条泥泞的小路。
三十年后,我的家乡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的家乡已经是一个十分有名气的城市了。就说家乡盛产的蓝梅吧,因为有极高的营养价值被许多商家所看好。现在生产出来的蓝梅系列产品,已打入国内市场。我们经常喝的蓝梅饮料,就是家乡生产的无污染的纯绿色食品。我的家乡不紧有很多的特产,还开发了很多旅游景点,如映山红滑雪场,现在已颇有名气,每到冬天,有很多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来这里领略北国冰雪的魅力。我们的北山公园,古里山庄、百鸟园等,这些旅游观光好去处,以往都是到外地才能看到的景色,现在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尽情领略美好的自然风光了。
家乡变得越来越美了,变得让我们做为一个大兴安岭人而感到骄傲。我相信我们这一代人在长大后,一定会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