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这里是一个水美、风景美的地方,天津。
天津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而且还时时都在变化,不论是一座座美丽的桥梁、一座座高架快速路,都是天津人的骄傲和自豪。特别是美丽的母亲河,是人们休闲和娱乐的好去处,就连海鸥都恋恋不舍,飞来飞去,给母亲河增添了美丽的色彩。看!新改造的花园一个接着一个,给天津的百姓们带来一个有一个休闲和锻炼的好去处。一条条宽广的马路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让整个城市四通八达,通向全国的各个地方。再去看看百姓的生活,就连过去低矮的小平房里的人们都已喜悦的心情住进了高楼大厦,彻底走出脏乱的环境,家乡的变化真是日新月异,让人眼花缭乱,我们的家乡真的变得是一个美丽的好地方。
家乡的变化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无比巨大的动力,让人们一提到自己的家乡就有说不完和讲不完的故事,让不了解自己家乡的人们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个城市是多么的幸福、高兴,让人们有说不完和讲不尽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