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过去,我们家乡的环境最为不好,在那土路的一旁堆放着一堆堆垃圾,人们走过时总能闻见一股非常臭的味儿,再加上车走过去带来的尘土,更是难闻了,到了夏天时,苍蝇到处都是,小路非常难走,行车十分不方便到了下雨天小路上的土就变成了泥,走的时候容易滑倒,而且还会弄脏衣服回到家里一踩一个泥脚印。
还有许多水池原本很干净的水,被他们污染了,他们把不干净的水尿倒进水池。
可是,现在家乡变了,垃圾都有了自己的家了,自然而然就消失了,还有以前的公路,现在变成了柏油马路,马路两旁全都是绿茵茵的树,漂漂亮亮的花,宽敞的马路上行着各种漂亮的小轿车,给这宽敞的草地上增添多美丽的小花,下雨天再也没有泥泞雨水都从路两旁的下水道流了。
由于科技的发达,再也没有水池污染了,原本臭哄哄的水池,变成了全自动喷水池。
家乡变了环境也变了,还说明祖国科技的发达将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