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桥作文
你们见过未来的桥吗?不知道吧,下面就让我为你们好好介绍未来的新型桥。
新型桥其实很轻,拆下来就像泡沫一样,你可以很轻松就把它拿着走。走到桥的起点,你会发现有两个带有按钮的机器,1号机器上是选择桥的样式、颜色、风格,这个机器上还有一个特殊按钮:彩虹桥样式(综合型),这个按钮被玻璃盖盖着,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打开。2号机器上写着地区,可选择你想去的地方,这个机器上也有一个特殊按钮:爸爸妈妈的地方。如果你的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你就可以选择这个按钮也需要输入密码。悄悄地告诉你,密码是135790哦!这座桥还是一座自动桥,桥可动,眨眼间就可以把你送去想去的地方,如果你到了目的地,不想再去其他地方了,就轻轻说声:“变回原样。”桥就会自动折叠起来。如果机器上没有你想要的按钮,你就先随便选一个,再在桥上以后,按下栅栏上的时间按钮,就可以随便选啦!
这座桥还可以变成你想要的任何东西,比如:糖果、面包、草地、房屋。。。。。。应有尽有。人走在桥上不必担心,因为这座桥很牢固。外表看起来不牢固,其实它的材料是未来的“记忆不锈钢”做成的,不怕风不怕雨,十分牢固。
未来的新型桥很普遍,随便都可以买的到。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未来的新型桥真的是很棒,我希望科学家们可以尽快把它研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