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桥作文
我的家在长江边上,江面上横跨着一座高高的大桥,川流不息的车子从上面驶过,见证了这座大桥所带来的繁华。
在我的印象中,当年还没有这座大桥的时候,人们只有下到江边,坐上轮船才能过到江对面,而遇上刮风下雨的时候,轮船还会停运,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大桥通车后,来往于两岸就更加的方便快捷,极大地缩短了人们出行的时间。
早上,我坐车从大桥上经过去上学,整个桥隐藏在雾气中,若隐若现,仿佛仙境一般。晚上,又从大桥上返回,落日的余晖映衬着高大的桥梁,像是油画中的景色。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喜欢来到大桥上散步。习习的凉风吹来,爸爸会讲述工作中的趣事,妈妈会唠叨一些家长里短,而我则会拿着我心爱的玩具在桥上跑来跑去。
无论风吹雨打,大桥一直静静地矗立在那里,承担着它的光荣使命。洪水不能将它冲垮,烈日无法将它晒化,就连凶猛的地震也没能撼动它,它还是坚强的耸立,为我们这座美丽城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爱你,美丽的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