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桥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不例外,在我和他之间,有一座友谊的桥梁,我们在这座隐形的桥梁中,努力前进着。
我和他无论在怎样的困境中,都不会低头;再学习的道路上,我和他踊跃思考;在对方受伤的时候,我们尽力帮助。
在一条小巷里,经常发生殴打现象,我和他路过这里,总要上前劝说他们两句。那次,在学校自称为黑社会老大的朱力,把一位年幼的小孩拦住了,我俩看见,二话没说跑上前去,与朱力诚恳交谈。虽然我俩最后都挨了两拳头,但只要那小孩没事,我俩也挨得痛快。
上个星期老师讲新课,他听得很迷糊,而身为班长的我早已听得不亦乐乎。下课,我立马找到他,给他讲题,虽然他还是不太懂,但是在“智慧车”的帮助下,他终于明白了。
在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立刻抢过足球开始了激战……可好景不长,他带着球,冲上了前线,却被对方误以为是球,狠狠的踢了一脚,他的腿立刻流出了鲜血,我跑上前去,关心的慰问他,他勉强的摇了摇头,而我还是喋喋不休地催他快点下场。
唉呦,我们这对朋友呦!相信,我们一定会在这座友谊的桥梁上奋发图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