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环保作文
要向建设一个卫生、文明的社区,就必须保护我们的地球,是她不再受到伤害,而环保就是一种切实可行且实行简单的保护环境的方法。。
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地球折磨得伤痕累累。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最强烈的呼声。
“节能环保,共建文明”我相信,这八个字在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一定有着或深或浅的印象,也许还会挂在嘴边上。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米”,真正能做到这四点的人却很少很少!
“节能环保,共建文明”的活动,正默默无声地在各区各地不同的组织中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许多小学生也来到这里悄悄地奉献着!越来越多的少先队员也开始有意识地两面用纸、自订草稿本、随手拧紧水龙头、一水多用、随手关灯、不剩饭菜……少先队员们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在家庭、在学校和在社会生活的实际体验中,明白了“节能环保,共建文明”的重要性,养成了这样的好习惯。人类还进入社区、家庭,宣传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米”的活动,使家长和其他社会成员为了文明而环保起来!
要想让社区更加文明,减少水污染,节约洗菜用水时间,缩短洗澡时间,保护我们身边的每一滴水!尽量减少甚至不使用一次性纸杯、木筷、餐盒和白色塑料袋这样的物品,保护社区的每一方净土。
一个人的环保行动就像是一盏灯,当大家都点燃自己的那盏灯,整个世界就会一片光明!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不吃口香糖;不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筷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