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环保作文
提起节约能量,我很惭愧,记得有一次,我洗好脸就坐在客厅看电视,直至妈妈下班回来。她问我:“你怎么没关灯呀,多浪费啊!”是的,环保对人类来说有多么重要,假如节约一小时能量,可以使地球多活1小时,那么这样算下来,全中国13亿人口每家每户节约1小时能量,那地球的寿命又是多少?
我记得有一部电影叫做《2012世界末日》,我在想:如果不是因为人们对地球的破坏,肯定不会拍出这样一部电影的。所以为了我们可爱的地球多活几亿年,让我们随手关灯,节约用电,为减缓地球温暖化出一把力;让我们少开车,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洁净城市空气;
让我们珍惜每一张纸,因为那就是珍惜森林和河流;让我们家家都用节能灯,支持绿色照明;人人栽下一棵树,美化我们的家园;让我们随时关上水龙头,做到一水多用,为节约淡水资源尽一点心……
节约能源,人人有责,让我们行动起来,装扮我们的蓝色地球,让地球母亲继续为我们提供各种资源……让地球妈妈更年轻,让他感到有我们这些子孙是多么自豪,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了人类的子孙后代,让他们更好的生活出一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