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环保作文
我躺在床上,一会儿就睡着了,我睡呀,睡呀。突然,我到了另一个世界,我戴着隐形眼镜,耳朵上夹着一支笔,手里拿着一台掌上电脑,西服上还印着:环保科学家。突然,起风了,顿时垃圾满天,无数垃圾向我飞来,压在我身上。我十分害怕,一下子惊醒了,想:刚才好可怕,假如我是环保科学家,我会怎么做呢?
假如我是环保科学家,我要先将垃圾清除掉。我花了十天十夜工夫,终于发明了垃圾天敌——垃圾加工机,这种机器是全自动的,并且速度特别快,它一碰到垃圾,就把可回收的迅速回收,把不可回收的一口吃掉。你可能会说:“那多脏啊!”告诉你吧,垃圾是它的食物,它每吃十吨垃圾,速度便增加一倍。
假如我是环保科学家,我要将空气变得清新。我又花了九天九夜的工夫造出了空气清新剂喷射器,它也是全自动化的,只要感觉到什么地方空气被污染了,就立刻喷起来,你可别小看空气清新剂,只要被它喷过的地方,空气便长久清新。
假如我是环保科学家,我会让一年四季都花红草绿,树木茂盛,我又花了十天十夜造出了不死树和不死花草。这都是我研制出的防腐剂五的功劳,只要把它往花草树木上一撒,这些花草树木就能长久生存。
我想看到人们的笑容,这不算多难,只要我尽力保护环境,长大真成为环保科学家,我相信遐想一定会变成现实,环境一定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