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环保作文
每当尽管社区街道,看到在那里打扫卫生的清洁工人的时候,我总会在想,如果我是环保小卫士,那我又会怎样呢?
如果我是环保小卫士,我就会身穿绿大衣,一心一意的为人民服务,没有半点虚假。
一天清晨,我到学校“巡逻”,检查校园的环境卫生。我们刚刚一出门,看见门口有一些白色的塑料袋散落在地上,显得特别刺眼。哼,那些乱扔东西的人真不文明!我在心里埋怨他们。突然,我想到:对了!我不是环保小公民吗?难道就不能为人民服务吗?于是,我拿起扫把,把门口的塑料袋扫干净了。走到走廊那边的草丛,发现里面全市废纸和树叶,那我就更应该管管了!我拿来一个塑料袋,将废纸和树叶都放入袋子里。
在这片草丛的后面,有一个荷塘,可惜的是荷塘上漂着许多杂物,如冰棍纸、快餐盒、塑料袋等等,使得这原本漂亮的小湖黯然失色。我向门卫的大伯借来一根竹竿,弯着腰,沿着湖边努力的将垃圾捞了起来,虽然我不能将湖中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但我心中还是有丝喜悦的,因为我身边的塑料袋中的垃圾已经装得满满的了,我为保护环境出了一份力!
在时间的消逝中,我们的环境在遭受着严重的破坏。我们每个人作为环境中的一员,我们都应该主动保护我们的环境,做一个自然的环保小卫士,还大自然一片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