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保作文
伟大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再此兴奋之余,老师又告诉了我们一个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做环保时装,迎六一儿童节。 啊!终于给我展示的机会了!我一定要做一套令人惊讶,令人赞叹的有创意的漂亮的环保时装。 星期六上午,我上完大山外语,再回家的路上,我便开始构思。 做什么?怎么做?怎样可以令人赞叹?都是令我头疼的问题。对!一个灵感从我脑中闪过——众人拾柴火焰高! 我叫上了我的两个帮手———我的两个表弟(张帅和毛彪) 现在就开始工作了。 第一步:设计草图。 我们在画图板上先画出了我要构思的服装——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盔甲和战服。经过层层商议,次次改造,我们设计的服装和盔甲就成了。下面开始制作。 第二步:收集材料。 我们的主要材料为:纸片,瓶子,针和綫。下来,我们就开始收集了。我收集纸箱,张帅收集瓶子,毛彪收集针和綫,我们商量一个小时后,在家门口会合。便开始收集。 第三步:制作。 先制作战服。张帅和毛彪负责剪纸片,我呢,就是一针一线的开始封,一共封了一百多针,三个多小时,才完成了。 制作完毕。就开始试穿了。 自己穿上自己做的战服,心里是多么的高兴啊!我照着镜子,左扭扭,右看看,别提心里多高兴了! 终于完成了,做的还不错,希望能参加六一儿童节的比赛,感谢学校给这次机会哦! 同学们!六一比赛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