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环保作文
寒假中的一天,我、王冠杰、杨启航、我妹妹还有杨启航的妹妹与我们的妈妈一起去燕山公园捡白色垃圾,并给我们队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环保小分队。
我们拿好筷子,戴好手套,环保小分队就出发了。到了公园的里面我才知道原来燕山公园里有这么多的白色垃圾呀!我的心里很不高兴。我们分头行动。我一看到垃圾就弯下腰来用筷子像夹菜一样夹起垃圾,放进口袋里。杨启航和王冠杰也像箭一样跑到石头上,争先恐后地捡起白色垃圾来。我们的两个妹妹也干了起来。别看他们年纪小,但干起来也很认真。不知不觉我们都已经满头大汗了。突然我听见杨启航的妈妈对杨启航的妹妹说:“你的手都冻红了,别干了,休息吧!”她说:“不,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在干,我不能休息。”听了这话,我想:比我小的小朋友都能坚持把事情干完,我为什么就做不到呢?我也努力地把冻在地上的和石头缝里的垃圾捡了起来。2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每个人都拎着饱胀的马上就要破了的垃圾袋集合了,并把它们仍到了垃圾桶里。妈妈看到满头大汗的我们集合收拾完毕还给我们发了玉米肠做为奖励。我们吃着香喷喷的玉米肠开心地笑着。
怎么样,你们也来参加我们的环保小分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