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环保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们人类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我们人类自己;改善环境,就是恢复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可日常生活中我们又是怎样做的呢!
就在我家附近,一段桥的下面有一条清澈的小河,小时候我经常到那里玩耍。可是现在,那条本来清澈见底的小河已经被各种垃圾覆盖,有些地方已经干涸。原来是我们这里的汽车越来越多,汽车尾气使空气严重污染,司机们不注意随手把一些垃圾扔到地上或扔到河里,居民们也随手扔垃圾到河里,使本来优美的环境越来越糟,我仿佛听见了小河的哭泣!
在我们生活中,这样的现象不胜枚举。因此我向大家提出以下环保倡议:
环保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加大环保宣传力度,让大家深知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发现不环保的现象及时制止或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作为学生,我们应该经常性地到有关机构调查数据,加强对环保的深刻理解;
低碳出行,低碳生活,节约能源;不乱扔垃圾,不随意践踏草坪;
每个人以身作则,环保节能无小事!
希望大家研究并接受我的倡议!我相信,经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保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使我们生活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