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乡村的穷人们画一座座高大的楼房,让他们有地方住。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座金字塔,让无数的的中外游客来参观。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要画一片空中花园,让坐飞机的游客可以在天上欣赏美景,让他们忘记忧愁,给他们带来快乐。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多好多飞机大炮,使中国称霸世界;我还要画一颗颗漂亮的珍珠,给妈妈串成项链。我还要画一桶桶石油,使中国不遭受“油荒”。我还要画一位教学机器人,让上不起学的儿童可以学习。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条干净的山泉、小溪,使闹水荒的地区不在遭受痛苦的折磨。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台台效果好的视力矫正仪,使视力不正常的人轻轻松松,摘掉令人烦恼的眼镜,找回轻松的自我。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棵棵大树,把它栽种到森林中,为森林再添一丝勃勃生机……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神笔为祖国做贡献,让祖国不再贫穷、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