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许多人都看过神笔马良这则故事吧!我也不例外,神笔马良有一只神笔,我非常想拥有它,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在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地震后的玉树画一栋牢固的教学楼,让玉树的孩子们能上学;我还会画许多食物、水和帐篷让那些老百姓能过上正常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干旱的地方画几口井,让灾民喝上水,因为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张照片,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用干裂的嘴接着自来水水管,而水管却一滴水也没有,他那眼神似乎在盼望着有一股清泉涌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辛苦工作的老师们画一台“自动改作业机”好让老师们不用操更多的心。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会给自己的父母画一台“家务活机器人”让父母不用下班以后还要干家务活,让他们少一份辛苦,多一份休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