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当你来到我们的学校是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漂亮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室就是由西至东数的第三间。
走进教室,东面墙上的一块大黑板首先吸引了你的目光,你看黑板上那一道道刮痕都是老师辛勤播种,传播知识的痕迹,它可不是一块普通的黑板呢!黑板上方是一个方形时钟,它时刻都提醒着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别虚度光阴。时钟上面是庄严的五星红旗,它好似革命先辈在时刻提醒着我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在它的两旁,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在时时刻刻鞭策着我们。黑板的左上方是我们班的荣誉榜。它可是同学们用努力和汗水,团结拼搏获得的。它象征着我们全体同学勃勃的朝气。它的旁边是提醒我们的八荣八耻,在它的监督下,同学们都能自觉遵守。
走上讲台,一排排整齐的课桌呈现总在眼前,它可是同学们学习的重要帮手。有了它同学们就可以认认真真地读书写字、学习知识。教室的两旁分别有3扇玻璃窗,它们虽然并不大,但作用可不小呢!它为我们遮风挡雨,为空气对流通起着重要作用。西面的墙上是同学们的学习园地,同学们可以在上面学到很多课外的知识,它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也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在它的旁边是我们班的学习标兵栏。它让我们有了竞争意识,有了目标,加紧步伐,奋起直追。
看!干净的天花板上挂着7盏日光灯和4台吊扇。它们始终都在忠贞不渝地为我们服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它们经济老化,但我们对它们的感情却在日益加深了。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教室,可你别小看它,在这个教室里已经为祖国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栋梁之才如今,我们将在这个教室里扬帆起航,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我爱这普通的教室,我爱这块神圣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