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教室作文300字
下课铃声刚响,教室里成了菜市场,乱成了“一锅粥”。
同学们有的拿着跳绳跑出了教室,有的放开了嗓子大声说着话,还有的则三三两两聚在一块说说笑笑。陈老师只得用扩音器对我们说:“说话的声音要小一点,不能打架”。同学们的声音似乎小了一点,但还有个别同学不停劝,总要出点什么事儿。阚东东居然在大家桌上踩来踩去,被大家发现了。陈老师罚他挨个把同学的桌子擦干净。不知是谁把高昊弄哭了,大家都想找出那个欺负女同学的人。有同学向老师报告,刘子渊用手撑在她的桌上“荡秋千”,不让她安稳地写字。
小麻烦不断发生,报告接二连三地进入老师的耳朵里。老师无可奈何,一个头两个大,只好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寸步不离地守在教室,看着我们不出事。
就在老师烦恼时,“救兵”来了——黄老师拿着语文书走进了教室,吵闹的菜市场又变回了安静的教室。同学们又从“淘气鬼”变了回来,准备静静地听老师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