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作文300字
教室的南北两面都是窗户。那些窗户都非常透明,简直与没有装玻璃一样。那是我们天天早上擦的结果呀!每一扇窗户上都有一扇帘子,那是用来遮挡强光的。窗户中间有两块空着的墙壁。墙壁上贴着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一些名人名言。
教室的前面放着一张讲桌。上面放着粉笔盒、教具之类的东西。前后分别有一块大黑板。前面的黑板是老师用来给我们上课用的。上面有一只广播。每当学校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它就会响起,及时告诉我们。两侧有八个大字:“主动、活泼、乐学、多思”,那是我们的校训。后面的黑板上有我们出的黑板报。每过半个月,我们就换一次。上面花花绿绿的布置得非常漂亮。上面的文章全部是我们自己写的。我们可喜欢了。一下课,特别是中午,我们最喜欢在那里看一看了。
你看,我们的教室多么漂亮,多么美观,多么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