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作文200字
一走进我们的教室,我觉得教室既明亮又宽敞,是个学习的好地方。正面墙上有一块长方形墨绿色的黑板。上边挂着一面鲜红的国旗,左上角有一台空调,后面墙上 有一块长方形天蓝色底的黑板,那是我们的板报。板报主题是:我爱科学,上面介绍许多科学的小知识。左边的墙上有四扇大大的窗户,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金灿 灿的阳光透过玻璃把教室照的亮堂堂的。教室的左边墙上有“眼保健操图解”。我们每天照图解认真的做眼保健操。教室的天花板上安装着,十四盏日光灯,每当天 色暗的时候,我们就把日光灯打开,教室立刻变得很明亮,就不会影响同学们写作业。教室中间摆放着五列整齐干净的桌椅。我可真为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