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一天作文300字
这个星期四是我开学以来最难忘的一天,星期四接二连三的发生了三件特别的事,让我跟你说说事情的经过吧。
星期三晚上,我看了看课程表,太好了,星期四有美术课,我把事先画好的图画放进了美术袋里。终于到了美术课,我把画交了上去,就看着后面一位同学画画了。不幸的事发生了,她正在挤颜料,把颜料的出口朝下,尾朝上,没想到颜料一下子从尾端喷了出来,刚好喷在了我的头上,这可把我急坏了,征得老师同意后,我和那位同学去洗手间清理,费了好多功夫才表面清理干净,回家还得洗头。
终于放学了,我洗好了头,准备做作业了,但是 我发现我的家校联系册不见了,我把书包都翻了个底,但还是不见家校联系册的踪影,把我急得团团转。爸爸赶紧带我去学校,一路上我被爸爸一顿臭骂。不出爸爸的意料,它静悄悄地躺在桌洞里睡觉呢!
挨到了晚饭时间,发现饭桌上有一盘可口的鱼,真是太棒了,可是乐极生悲的事发生了,我的喉咙被鱼刺卡住了,我顿时陷入了痛苦之中。最终我用了好多种方法才把鱼刺咽了下去,这下舒服多了。
同学们,我这一天是不是过得很特别,很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