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猫的400字作文
其实,我挺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一只老鼠,因为……真不好意思讲,我……我……我怕猫!而且可不是一般的怕!闻其声发抖,见其形先是一声大叫,然后以闪电般的速度跑掉。
可能是受动画片《叮当猫》的影响,曾一度认为猫很可爱,但是这个错觉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打消了。你瞧,他的样子,全身是黑,身上经常一缩一缩的,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它的眼睛,更是让人心惊胆颤!我没有责任去受这份罪,所以我不想多看猫一眼。
对于猫的叫声,我真得不敢恭维,听说猫的声音可以变幻好几十种,这本应该成为猫家族值得炫耀的资本,却是我讨厌猫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我觉得最可悲的是我们家乡那一街上,几乎每家每户都养了猫,每天晚上,到处乱叫,让我怕得只能缩成一团。
在我心中,猫等于阴险,狡诈,没心没肺,唉!写着写着,我的心开始发虚,怕怕的了,好像四周全是猫,不远处还传来一声猫叫!天啊!我讨厌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