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叫蓝蓝。它很贪玩,很顽皮,不过它也很可爱。它有两只灵巧的小耳朵,有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巴。小嘴两边个有几根长长细细的小胡须,一抖一抖的很好晚。小花猫的身上有两种颜色的毛,一种是黑色,一种是白色,不过小花猫的白色毛要多,黑色毛只有一点点。
不过,黑白分明,给人带来很清爽、整洁的感觉。有一次,我给小花猫洗澡,结果它一碰到水就乱跳,我没办法只能把它的头给擒住,给它洗。等洗完以后,我发现自己全身都是水了,后来,为了不至于让我再成为“水人”,所以爸爸就把小猫的毛剪掉了一些,于是,小猫就像是喝了减肥茶,显得更苗条了。还有一点更有趣,小猫头上一碰水就变成了小光头,更加讨人喜欢了。
最后,我在透露一点小秘密,我家的小花猫身上可没跳蚤呦。瞧,这就是我的小花猫,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