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猫的400字作文
小猫有一个理想,就是当一名合格的建筑师。每当它看到建筑师小狗正在忙碌的时候,小猫总会情不自禁地羡慕起来。
有一天,小猫真的当上了建筑师,他想:我现在是一名建筑师了,我将用我的智慧、才干和勤劳的双手去设计建造一栋栋雄伟、壮观、美丽的高楼大厦,改善小动物们住房条件,让小动物们住在宽敞明亮的房屋里,不用住那些狭小拥挤的房子。现在开始建造房子了,小猫建的房子外面设计了一种新式自动电梯,电梯里有软绵绵的沙发,只要坐在沙发上,按动按钮,电梯就会向上移动,飘飘然坐在上面,还能观赏森林的风貌。屋子的内部形状多种多样:有花叶形、花瓣形??????“叮铃铃,叮铃铃??????”闹钟打断了小猫的美梦,小猫嚷道:“该死的闹钟,怎么着也得让人把梦做完吧!”接着又自言自语地说:“这不过是个梦,长大我要继续努力,让梦变成现实!”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光做美梦是不行的,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