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猫的400字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是我的好‘朋友’。
它有黑白相间的毛,头上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小三角状的耳朵,嘴巴两边的几根白胡须一翘一翘的,特别有趣。
有时它很乖,懒洋洋地卧在阳台上或者暖气片上睡觉,醒来时还用舌头舔自己的前爪来‘洗脸’。有时它还很调皮,我学习时在电脑键盘上跳来跳去,还不时地‘喵喵’地回头瞅我;妈妈的绒线团被它弄得乱成一团;爸爸的袜子被它弄得满床都是,真拿它没办法!有时它又很机灵,晚上我家前门关上了,它就从后门溜进来,看看我们都睡熟了,就悄悄地钻进了我的被窝里取暖,等我们早晨睡醒时早‘溜’了。
我的小猫现在已经在学‘捉老鼠’了,它的前爪越来越锋利了,跑得也越来越快了,长大一定是个捉鼠能手。
你们说我的小猫可爱吗?我喜欢我的小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