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猫的400字作文
小花猫的自述
我是一个干净、可爱的小花猫,我叫安恩。尾巴又长又好看;眼睛像两颗绿宝石一样;最吸引人的是那双走路不发出声音的小脚丫了;还有那长长的胡须,捉老鼠的时候能测量洞的大小、宽窄。可爱极了!
我不仅可爱,还是世界上最贪吃的猫呢!
每当主人拿着我的小碗给我鱼的时候,我就会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主人,说:“主人,快给我鱼吧,我快饿死了!”主人瞧了我一眼,就把鱼给我吃了。我一边吃一边东张西望,生怕有猫来抢我的鱼。
我可调皮了!每次捉老鼠累的时候,就坐下来休息,可是一股又一股臭气扑鼻而来,我顺臭气来到了主人的房间。啊,原来是主人的鞋子臭,这个小主人怎么不讲卫生,该惩罚一下你,我连忙把臭鞋叼起,藏了起来。“哈哈,看你这样对我。”主人早上一起来,“啊,我的鞋呢?我的鞋呢?”我看见了捧腹大笑。
这就是贪吃、可爱、调皮的我“安恩”,你们喜欢我吗?
闪亮话匣子:你真是一只贪吃、可爱、调皮的小猫,真惹人喜爱!文章条理清晰,语句流畅优美,本文最打的亮点将我的神态、语言描写得淋漓尽致,使人倍感亲切、自然,很能激发读者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