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支神笔,我会画出我心中的梦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干旱的地方画一片乌云,乌云体内有很多的水,让花草树木喝足了水,让庄稼长得又高又壮,让花儿开得又鲜又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沙漠里画很多的树,让它们绿化环境,释放出新鲜的氧气,让它们抵御风沙、龙卷风等自然灾害的袭击,让我们每天都能看见蓝天白云。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座座抗震的楼房,无论遇到多大的地震,它们也会安然无恙,让汶川大地震不再重演,让人们不再为失去亲人而痛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辆辆像棉花一样软软的汽车,当发生车祸的时候,不会有人受伤流血,不会有亲人离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让残疾人恢复健康的仪器,让他(她)们不再忍受痛苦,让他(她)们和健全人一样快乐、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所所学校,让那些生活贫困的孩子们免费上学,而且还会为他(她)们准备书包、文具等一些学习用品。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空中飞碟,让她载着我们游遍各个星球,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那该多好啊!可我不是神笔马良,没有那支令人羡慕的神笔,但我会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让我智慧的神力去实现我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