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时光机,回到古代,我还要画出先进的武器消灭掉八国联军,让他们不敢再来侵犯我们的国家。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座金山,从那上面拿很多金子,分给天下贫穷的人们,让他们衣食无忧。再拿出很多金子,捐给红十字会,让青海玉树的小朋友们重建自己的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无线追踪仪,让全世界的不法分子都逃不出它的手掌心,还世界安宁,祥和。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鼻子、嘴、耳朵、大脑,心脏等人体个各器官,让那些残疾人各取所需恢复健康,从此让全世界的人们不再有病痛缠绕。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寒冷的冬天中画几个太阳,让人们取暖。我会在炎热的夏天画出无数朵白云,让人们在下面乘凉。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能够制止地震,火山爆发,洪水发威的仪器,让人们永远脱离自然灾难。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写出两个字——和平,高高的挂在天空上,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够看到并且知道我们是为和平而生,也是为和平而死。不要因为自己的地盘小而发生悲惨的战争,如果真的发生了战争,那么受伤害的将是自己的亲人或者本人,随时都会面临着死亡的危险。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健脑仪随便安装在我们的身体的某个部位,那么我们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向爱因斯坦、爱迪生、居里夫人、牛顿、瓦特一样发明创造。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保卫地球的巨人,他会把别的星球的资源比如水,石油等源源不断输送给地球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永远年轻,永远富有。让太空陨石不再撞击地球,永保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