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马良神笔假如我是马良神笔,拥有一支神笔,我要做许多有益的事情。首先,我要给贫困的山区画上一些衣服、食物和钱。
给那些上不起学的小朋友们画上一所希望小学,让他们学习知识;我还给眼睛失去光明的人们,画上明亮的双眼,让他们重见光明;我还要给流浪猫画上一所“流浪动物之家”让那些动物,让那些动物不再挨饿挨冻,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日子;拥有那只马良神笔,我要画出一座医院,医院里的设备是世界上最齐全又实用的,都是用电脑控制的。如果你生病了,可以来这家医院去治病,无论你的得了什么病,医生们都会治,他们的医术是一级棒,让疾病从地球上消失!其次,我还要画一条条干净的马路,不让清理马路的人们,在冬天搓着手扫地。我还要把学校打扮得更加美丽,让老师们用心的工作,让小朋友们欢乐的玩耍、更好的学习。
我还要给干旱的地方画上一条大水沟,让他来解决干旱。我一定给玉树灾区的朋友们画上高楼大厦,让他们也过上幸福的生活,不在废墟下流着痛苦的眼泪。假如我是马良神笔,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