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那些灾区的孩子画上明亮教室让那些孩子和我们一样,可以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玩耍。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那些失明的人画上栩栩如生的眼睛,让他们也看看美好的世界:缤纷的小花、苍翠欲滴的树木、繁华的城市。。。。。。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那些生活在干旱地区的人们画上清冽甘甜的水,让他们永远都有水喝,让他们再不会为干旱而烦恼。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那些没有家的人画上一个个温暖、舒适的家,让他们也可以像我们一样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过着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自己画一双翅膀,去世博会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变化、去灾区看看那些受灾的同胞,给他们带去希望。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那些小偷画上不要钱的手镯,和不要租金的房子,让那些小偷改过自新,从此不再危害社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所所学校,让那些没有书读的孩子在宽敞的教室里读书、写字,过着快乐的童年。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美丽的世界,再没有干旱、也没有地震等各种灾难,让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爱的阳光。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