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曾经读过神笔马良的故事。马良是一个聪明的小孩。他一心想为人们解除困难。有一天晚上,一个老爷爷送给他一支笔,他在纸上画出一只公鸡,纸上的公鸡竟然活了。于是,马良知道了老爷爷送给他的是一支神笔,老爷爷是希望他能用这支神笔来实现他的美好愿望。我多么希望我也是神笔马良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许许多多的耕地机,送给农民伯伯,这样,他们就用不着扛起锄头,在田里辛苦地锄地了,而且,还能够有充分的时间,很好地休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许许多多的电视,送给那些家中没有电视的人们,让他们在无聊的时候能够看到电视,能够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许许多多的钱,送给那些生活贫困的人,让他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不愁吃,不愁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一顿美餐,我要把它送给每家每户,让那些没有吃过珍馐佳肴的人们品尝到美餐的滋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一台巨型抽水机,让它为那些发生水灾的地区迅速把水抽干,让那里的人们能够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许许多多的书,让那些没有文化的人,也能够象我们一样,具有丰富的知识,遇到困难,就可以轻轻松松地解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一幢幢宏伟的高楼大厦,让那些还住在低矮的贫民窟的人们能够住上宽敞、明亮的豪宅。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几位救死扶伤的好医生,人们生了病,不用跑很远的路,那几位医生直接就来把你的病治好,而且,生病买药也不用花钱。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衣裳,让那些衣不蔽体的人们也穿得漂漂亮亮,让那些为富不仁者再也不敢瞧不起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