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大家都知道,台湾是我国的一部分,因为马英九,陈水扁,等等一些政治人物而每天都有台湾的新闻。
假如我是马英九,我上任后,会一改马英九犹犹豫豫的性格,我会雷厉风行的办事。
首先我会马上处理扁家弊案放在第一位,我会迅速搜集证据,揭穿陈水扁虚伪,狡猾,不要脸的丑恶面孔,把这个大贪官从阴影里揪出来。让广大民众看到这个贪官的嘴脸,让他的坏事暴露在阳光之下,让他得到法律的裁决。还司法一个清白。让民众看到我这个领导人的清明形象。让阿扁无话可说,让所有的铁杆扁迷无话可说。
问鼎2012是我要做的第二件事,我会先团结国民党内部,软硬兼施,既要让党员们知道要团结,党纪是严明的,也要让他们知道我是一个宽仁的主席。之后我要任用人才,如台北市长郝龙斌,台中市长胡志强等等让他们打赢选战。努力夺下台湾南部的县市。
我的第三件大事是,联络党外迫切想要两岸统一的人士,揭穿李登辉等想分裂台湾与中国的联系的人的丑恶嘴脸。让他们的企图暴露在阳光之下。让人民认清他们的面目。我还要宣传两岸统一,一个中国的思想。点燃人民的回归祖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