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先拿着神笔在纸上画一只金凤凰,然后让凤凰带着我来到祖国中心的上空洒下许许多多的种子,再画一瓶快速生长液,浇在种子上,让种子一分钟内生根发芽,一天长高两米,等到它变成参天大树时,生长液也就用完了。祖国各地都变成了绿色的海洋。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一只嗅觉灵敏的警犬,再画一个时光穿梭机,我坐上它来到四川2009年5月12日,这时许多人都被埋在废墟下面,我赶紧出动我的警犬成功的将埋在废墟下面的人救出来,因此,这只犬还有了“大英雄”的称号。我也因是它的主人而出了名。最后我们坐上时光穿梭机成功飞回2010年。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高级的防盗门,给每家每户都装上,别人进自己家时都要先确定指纹,在输入密码,如果输入正确,门就会自动打开,人就可以进去,密码和指纹有一个不对,门就会伸出两只大手将你抱住让后自动报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让那些工厂,医院等厂子不再把废水,废物,废渣排入河中。家家户户节约用水,不乱仍垃圾,每家都有垃圾输送管道,这样每家就把自己产生的垃圾通过垃圾输送管道统一输送到一个地方,那里有个垃圾净化机随时准备垃圾。
这些都是我的梦想,希望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