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画出对人们有益的东西,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轮美丽的太阳,把它送给北极人们,让北极的人们感受到阳光给予的温暖。让他们知道世界上不仅仅只有寒冷,也有亲情般的温暖。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场场雨,把它们送给非洲的难民。让他们能在雨中嬉戏,让他们能品尝到水的甜美,让他们干旱地区的庄稼能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成千上万的金钱。让他们那些贫困的人们能过上好生活,每家每天奔小康。让他们那些上不起学的人能背上新书包,坐在教室里仔仔细细的听老师们讲课。让那些连粮食都没有吃的人能狼吞虎咽几次,知道有东西吃的人是幸福的、是快乐的……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只壁虎,默默无闻的在墙角吃蚊子。让人们感受到没有蚊子的快乐时光,让他们度过一个个美好的夜晚。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让我们共同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