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穷山村里画一座美丽的学校。学校里面有新桌椅、新黑板、新讲台、新粉笔、新尺子、新课本、新电灯、新电铃等等,所有东西都是新的,这所学校不收任何学费。同学们每天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坐在温暖的教室里学习知识,让贫穷的山村孩子和我们一样快乐成长。
这天,我拿着神笔,画了一对翅膀,插上它飞到了玉树县。经过了一场8。0级特大地震,汶川县成了一片废墟,高楼和学校都倒塌了,自己就情不自禁拿出神笔画了一座崭新的汶川县城,高楼大厦和明亮的教室马上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汶川县的父老乡亲们此刻就别提多高兴了,人人脸上都浮现出既惊讶又惊喜的表情。特别是那些可爱的孩子们连蹦带跳地奔向教室,立刻传出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