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有的是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的是想成为一名探险宇宙的航天员……而我的梦想则是成为“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挥动手中的画笔,为光秃秃的沙漠添加七彩的颜色,让它拥有四季的美丽。你瞧:人们把春天比作花枝招展的少女,为大自然染上春的颜色。而当春天走在沙漠上时,她更像一位庄重的夫人,她为沙漠带来了唯一的颜色——淡绿,漫不经心地点染着,为沙漠地来了绿的世界。这时一阵阵微风吹来,夏日随着这阵微风到来,火球似的太阳把地面烤的热浪翻滚。如果在上面刷上一层面糊,一定能很快烙成一张香喷喷的煎饼。金秋的到来把夏日的炽热赶走了,它将赤、橙、黄、绿、青、蓝、紫巧妙的融合在一体。瞧,冬来了,彤云密布,寒风呼啸,毛毛细雨,迎来的是雪花纷纷,天地一片迷茫。冬想一个诡异的魔术师,它用一块雪白的毯子盖住了整个沙漠,这时的仙人掌仿佛一个个保卫着沙漠的士兵。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画出对世界有助的物品,让世界变得更加的美丽!让人类变得更加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