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出200字作文
我在山顶上看过日出,我也在海边看过日出,我还在房顶上看过日出,唯有这一次我坐着飞机在高空看了一次完完整整的日出。
今天一大早我和老师就来到飞机场,因为费事7点整的飞机。这也很巧合,因为今天飞机提起那了。所以刚好目睹了这一次完整的日出。
在太阳刚刚升起一点点那金黄的光芒窜入了我的眼帘,慢慢的太阳公公的眉毛也露了出来。大概够了一两分钟的样子,终于看见了太阳公公的半边头了。时间一分一面的过去太阳也渐渐的吧自己全露了出来。也同时把自己所以的光辉也展现出来从这来我得到了一个感悟“人生就好比一支熊猫柱子爬的高吃的竹子就越嫩,越可口如果你不想爬或者半途而废的话那你就将来永远成功不了。
所以这次日出时我看过的最”美“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