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出200字作文
因为要观察日出, 一大清早,我就怀着激动地心情蹦起了床,一看手表3点钟。可是外面还黑黑的,天空中繁星点点,它仿佛对我说还可以在睡会。可是我不能上它的当,我赶紧叫醒睡眼朦胧的爸爸,让他陪我到阳台上看日出。
大地静悄悄的,四周灰蒙蒙的,附近的房屋没有一盏灯光,远处的大树朦朦胧胧的,感觉有点可怕。渐渐地从东方出来了一片红霞,红霞开始越来越大,越来越红,大地慢慢变白了。路上的行人多起来了,老年人出来散步了,清洁工出来打扫马路了。过了一会儿,太阳全出来了,骑摩托车的、骑自行车的、走路的,声音吵杂,过往的人越来越多了。太阳的光线越来越强,我已经不能直视它了。
看过美丽的日出,我感慨太阳的能量巨大,给大自然带来了无限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