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出200字作文
在辣椒岛的海边,每当早上天还没大亮,我便悄悄地起床,去看日出。浅蓝的天空上镶嵌着几颗暗淡的残星,周围很静,只听得见大浪打来的声音。
转眼间,天水相间的地方出现了一道红霞,红霞渐渐的变得越来越大,也越来越亮,我目不转睛的望着那儿。太阳慢慢地,一步一步缓缓地往上升,像一个步履蹒跚的老公公。就在这时一条大浪突然间打了过来,使我分了神。当我再抬头看天空时,太阳已经升离海面一段距离了,完全跳出了地平线。霞光万道洒下万丈光芒,照得大地金光一片。雪白的云也变得五颜六色、五彩缤纷。
这时天已大亮,捕鱼的船队早已出发了。我看看表,已经7:00钟了,昨天不是跟说好去抓螃蟹的吗?爸爸妈妈怎么还不起床?真是说曹操,曹操到。瞧,他们已经来了,我们一家人准备了一下,便欢快地出发了去抓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