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作文200字
今天的天气好沉,大概5点多钟吧,天上的云彩变得红红的,像西红柿汁泼洒在上面。
前方一排排楼,挡住了我可怜的视线,我在祈求,假如没有楼多好啊。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在没有楼的地方认真看。
当我很扫兴时,天空却慢慢变得金黄,一缕一缕的金光跳动起来,有一种时光倒流的错觉,那一片片云彩渐渐向发出金黄点的地方靠拢,那千万缕金光聚集的地方,仿佛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它要用所有的云彩遮住它刚诞生的样子,像害羞的小姑娘用云彩做的面纱挡住自己红润的脸颊一样。
我很惊异,不是因为日出,是因为日出下的云彩。
云慢慢的白了,像蒲公英一下子被风吹散一般的分开了。
那圆圆的太阳出来的,取而代之的是刺眼的光照,她从一个羞羞答答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野心勃勃的统治者,那一刻的炫耀有些让人恼怒。
哼!等着吧。你这自高自大的家伙,这一刻的自傲早晚会变成你最后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