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出200字作文
去年暑假,爸爸带着妈妈、我和弟弟一起去看日出。看日出的一天清晨3点,我们起床了,坐着车去看日出。 海风打在脸上,凉丝丝的。
过了一会儿,我站起来抬头一看,天边露出了鱼肚白,大海和天空已经分开了,时间已近6点了。我着急地问爸爸:"太阳怎么还没升起来?”同我们一起等的看日出的一个人说:“今天有云,可能看不到日出了。”我听后感到很失望。 正当我极不情愿地准备同爸爸妈妈一道回去时候、,我突然回头一看,太阳像《西游记》中的哪吒三太子一样突然从海里跳出来似的。
我开心大叫:“太阳!太阳!太阳出来啦!” 海边看日出的人都对太阳摄影,我也不例外,照了很多。等照完时,太阳升得很高,放出光芒直射眼中,可我们都不怕。 到看众都走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