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大熊猫200字作文
我曾有许多梦想,比如:想成为科学家,想成为音乐家,想成为明星,想成为军人,可我最想当的是大熊猫。大熊猫尾巴像熊,颜色似猫,它容姿美丽,毛色奇特,头和身躯乳白色,但四肢和肩膀是黑色的,头上有一对整齐的黑耳朵,特别是两只黑眼圈,活像戴上了一副“黑眼镜”。
大熊猫那种长相,真逗人喜爱!你看它,背靠大树,坐在草地上悠悠自得地吃着竹笋,一会儿拖着笨拙的身体,灵巧地爬在树上玩耍,更有趣的是熊猫“妈妈”抱起自己的“孩子”爱抚着,引起观众的阵阵笑声如果我是大熊猫,我就先带一顶漂亮的帽子,再吃上一顿丰盛的晚餐,再美美地睡上一觉,等到第二天的早上,再让那些从远方来游客们,看看我的飒爽英姿,再看看我表演上树的精彩本领。如果我是大熊猫,那该多好呀!天天过着幸福的生活,没有忧愁,没有焦虑,做一只天天快乐,永远快乐的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