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熊猫200字作文
胖胖是一只贪吃的大熊猫。它生活在竹园里,每天都有鲜嫩的竹叶吃。睢,它又在吃了呢!大熊猫胖胖坐在碧绿的草地上吃起了竹子。胖胖一手拿着一根细细的竹子吃了起来,一手拿着一朵像雨伞的蘑菇。它觉得这朵蘑菇很新鲜,很特别。胖胖看着这朵蘑菇小伞仔细地端详它的鲜艳花纹。
胖胖心想:这朵蘑菇吃起来一定很鲜美吧!想到这里,胖胖忍不住一口把这朵花蘑菇吃了下去。过了一阵子,胖胖感觉肚子很疼,它连忙跑到猴医生的医院去检查。原来它吃的蘑菇有毒。猴医生说:“你以后可不能再那么贪吃了,要不然,你会受更大的折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