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熊猫200字作文
熊猫不但是非常珍贵的动物,而且是我国的国宝。
熊猫是哺乳动物,身体大,尾巴短。能直立行走,也能爬树,毛密而具有光泽,耐寒,非常可爱。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动物园看熊猫,它们一只只白胖胖的,眼睛耳朵和四肢是黑乎乎的。它们有的躺在地上,大口张开乎乎的睡大觉;有的像猴子一样爬上爬下;还有一只贪吃的熊猫正在吃游客扔的食物我觉得很有趣,也摘了一枝新鲜的竹子扔给了小熊猫吃。有几只小熊猫看见了,争先恐后跑过去吃竹叶。它们为了吃竹叶,打了起来,一只熊猫抢到了竹叶,赶紧往嘴里塞,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的津津有味;还有一只熊猫不但没有吃到竹叶,还被打得落花流水,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开了。
可爱的熊猫是吉祥物,也是友好的象征,我国政府还把大熊猫送给友好的国家,我喜欢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