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熊猫2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大熊猫,产于我国四川西部、北部、甘肃南部和山西秦岭南坡,在2600-3500米之间的高山竹林中,既怕冷又怕热,食物主要是高山上生长的箭竹和茎。我是一种比较温顺的动物,视觉有点儿迟钝,但我善于爬树。我饿的时候就吃那嫩绿的箭竹和茎,别提有多香了。
吃饱了我就在环境优美的竹林里散步和玩耍,累了就躺在碧绿的草地上睡觉,看我多会享受啊!并且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有人叫我熊,我可不是熊,我是国家一级保护的大熊猫。如果你觉得我长的很英俊的话,我真诚的欢迎大家到我这儿来,我要比你们想象中英俊潇洒的多,我还可以给你们做表演哦!等你们到了我这儿,第一句话肯定会说“哇!大熊猫酷毙了、帅呆了、简直无法比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