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熊猫200字作文
温岭有大熊猫啦!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长屿硐天看大熊猫。我们乘着车跟着导游阿姨,来到了熊猫馆。
我一进去,先看见憨态可拘的大熊猫,黑色的手,黑色的腿,黑色的耳朵,黑色的眼圈,只有肚皮是白色的。再听导游阿姨介绍说,吃竹子的叫淘淘,睡觉的叫福娃,爬树的叫欢欢。淘淘最聪明,也很喜欢吃竹子,有一次淘淘看见一扇门,竟会伸手去敲敲门。福娃最懒惰,成天就知道睡觉,欢欢非常喜欢爬树。
这些大熊猫真可爱,真有趣。
回到家,我跟爸爸说:“我好想买一只大熊猫带回家呀!”爸爸说:“这是不可能的,不管用多少钱也买不到的。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呢?”我说:“因为大熊猫是国宝。”
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国宝——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