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可以每天早晨迎接那灿烂的太阳公公,夏天我还能为人们遮凉,如此说来我还是人们的好帮手呢!黄昏时,我还能看着那美丽的晚霞慢慢地走下山坡,当夜幕降临时,能看到整个城市都是繁荣昌盛,都是红灯酒柳。我的同伴都在吸露,都在玩凉凉的云。而我们惟一的装饰,正如你所见,是一身抖落的灰尘。我希望小鸟还能停在我的枝头唱着美妙的歌,那歌声使我陶醉。鸟儿还能在我粗壮的枝头上建筑自己美丽的家园,这里安居乐业。而且我还能吸收二氧化碳,把它化为氧气,让人类呼吸清新的空气,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这时,或许有一个早起的孩子走了过来,贪婪的呼吸新鲜的空气,这就是我们最自豪的时刻了,是的,或许所有的人都习惯于污浊了,但我们仍然固执的制这不被珍惜的清新空气,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许多鸟儿在我身边飞来飞去,让他们遨游那蔚蓝的天空,让他们尽情的为我歌唱,为大自然歌唱。让他为我们带来快乐幸福美满的生活,愉快而又开心的心情,他们能够给我一种能把微笑力量华为巨大能量的勇气和信心。
因此无论如何,每一座城市都得有一些人迎接太阳。如果别人不迎接,我们就负责把光明迎来。
我们立在城市的飞尘里,我们是一列忧愁而又快乐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