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能变成一棵杏树该多好哇!我头上有许多许多的杏儿给走在路上的人解渴。如果我是棵杏树,路旁的人要是说自己口渴了,我就会把自己的头弯下来,送几个杏儿来,让他们吃个饱,不再口渴。
要是阳光很充足,天气很热的话,人们可以舒舒服服的躲在我的树阴下,靠着我眯一会儿。有一次,我生病了,树上长满了虫子。我可真想让啄木鸟医生来给我治病呀!我多么盼望这一天早日来到。终于,有一位小朋友为我请来了两只啄木鸟医生为我治病。不久,我就好了起来。小朋友又蹦又跳,他在为我好了而高兴。啊!病好了的滋味是多么的舒服呀。
我又可以给人们挡着火红的太阳了,我又可以给人们解渴了。小鸟为我歌唱,小花儿给我跳舞,我真开心呀!后来,我送给小朋友很多好吃的杏子,让他们在我的树阴下快乐的玩耍,让他们一天天快乐的生活。嗯,如果我是一棵杏树的话,是多么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