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猫的500字作文
机灵的小脑瓜,胖乎乎、毛茸茸的身躯,娇小、灵活的四肢,还有那微微翘起的小尾巴,构成了你——活泼可爱的自动玩具小猫。
知道吗?令我百看不厌的是你的小脑袋。可不是,你那对小巧玲珑的耳朵直愣愣地竖着,好像在聆听周围的动静。噢,可不要太“尽职”了,老鼠白天才不出来呢!你的眼睛可真美啊!精巧的设计师给你配上了一对蓝色的宝石眼,不时泛着晶莹的蓝光。瞧,你嘴边黑色的胡须硬硬的、亮亮的,还扎我的手呢!淡红色的眼睛衬托着乌黑、挺拔的眉毛,显得又威武又可爱。
怎么,你“刷”地抬起了前爪,毛茸茸的尾巴也翘了起来,看见老鼠了?呀,你的毛还是彩色的呢!周身素雅的天蓝色,胸前是一块纯洁的白毛,好似无暇的美玉。后爪微微带着一丝淡雅的粉色,后背鲜艳的粉红和爽朗的天蓝色交织着,是晚霞吗?
哦?你怎么“喵”的叫了一声,难道抓着老鼠了?响声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呢?“哇,我找到了!”在你的头顶上,只见一个直径大约0。5厘米的小圆孔嵌在那里,小圆孔的中间用两根硬塑料管组成了一个长约1厘米的“十”字架形,如同把一个月亮平均分成了4份。眯着眼往孔里一看,只见一个小小的塑料管放在那里,那是一个会响的小喇叭,只要一捏你的尾巴,你就会“喵”的叫一声,多有趣呀!
你调皮着呢!让你“住”在书橱上,可你偏偏不听话,受到一点点动力,便又叫又跳,仿佛要展示自己那高超的本领。
虽然说你的身体不过十几厘米,但还是多功能的呢!晚上从你的后脑勺中装上电池,你的眼睛便成了灯泡,亮闪闪的,在漆黑的夜幕中,好似天空中的小星星,好美好美!
你,娇小玲珑;你,活灵活现。我非常喜欢你——可爱的自动玩具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