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活泼机灵的小花猫。它可是我们家消灭老鼠的好帮手!我们一家都称它为“捕鼠卫士”呢!这只捕鼠卫士已经在我家生活十年了,我刚出生,家里就买来了它陪伴我成长(它是我一生下来就买来的小花猫)。我九岁的时候,这只小花猫经常来舔我很C的小腿。以前我都打它,从它舔我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喜欢上小猫了。
小猫的头圆圆的,像个充足气的小皮球。它的眼珠里是个黑黑的椭圆形。一到晚上,它就变成了捕鼠卫士,眼睛非常亮。它的耳朵像个三角形,可以发出蝙蝠一样的强烈超声波,能知道老鼠在什么地方。那样它就可以捉住老鼠,尽情地享用美味的晚饭。它的牙齿像锋利的剑,当它捉到老鼠的时候,它就用锋利的牙齿咬它的肉吃掉它,有时候它还回跑出家门,到河边去捉鱼。
它的四肢轻巧灵活(发达),跑起来非常快,遇到凶猛的动物就可以机灵地逃走了。它的尾巴翘起来的时候像个问号。它一天三顿可丰富了呢!
有一次,它失踪了,我费尽千辛万苦才把它找到,我以后无论如何也不让它伤心难过了。因为这次是因为我骂了它,它才出走了。
多么通人性的小猫!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