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猫的500字作文
奶奶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猫,我非常喜欢它。这只小猫浑身雪白,没有一根杂毛,从远处看去,就像一团白雪。它圆圆的头上边竖着两只尖尖的小耳朵,只要有一点轻微的声音,那双尖尖的小耳朵就会立刻竖来。小猫有一对透亮灵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还会变,早晨,像枣核,中午,就成了细线,夜里,却变成两只率灯泡,圆溜溜的闪闪发光。小猫鼻子下面有一张人字形的嘴巴,两旁有六根白色的胡须,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气。
下面的嘴巴里面长着两排锋利的牙齿,就像刚磨过的尖刀,一口就能把老鼠咬死。小猫的脚垫厚厚的像海绵一样软绵绵的,常常用它来洗脸。它走路时,脚步非常轻,不发出一丝声响。小猫的脾气很温顺,只要我一回家,它就“喵喵”叫着,还在我脚间蹭来蹭去,舔着我的脚,可爱极了!小猫还很活泼,天天都要把毛线球玩来玩去,好像毛线球对于它来说就是最好玩的玩具。每当我给它喂食物的时候,它就“喵喵”叫个不停,我觉得它好像在说:“我还要吃````”。
吃完了,它又“喵喵”叫起来,好像在说:“谢谢”。它可真讨人喜欢!我太喜欢奶奶家的这只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