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猫的500字作文
邻居家养了一只小猫,这只猫呀是波斯猫。它全身雪白,就像天鹅绒布,小猫最奇怪的一点就是眼睛的颜色是不同的,左边绿如翡翠,右边蓝似宝石。它的鼻子是粉红色的,非常小,而且总是湿湿的,高兴的时候就会把耳朵翘得高高的。邻居把它取名为咪咪。现在,咪咪已是我们伙伴的一员啦!
咪咪很活泼顽皮,有一次,它刚刚洗完澡,就活蹦乱跳起来,一跳跳到了放红纸的盒子里,头撞到了红纸上,便留下了一道红印,咪咪好像知道自己雪白的额头上有红印,就用小爪子不停得挠呀挠,可总是擦不掉,气得它上蹿下跳。
虽说它顽皮,同时也很胆小,只要有一点点的风吹草动,肯定会撒腿就跑。昨天,我们一起跳橡皮筋,小猫开始不害怕,还用手碰橡皮筋,可当我们跳起来的时候,橡皮筋一动,咪咪就怕了,连忙躲到椅子下不敢出来了。我们笑得嘴都合不拢了。还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合伙吓它,我们把脚一跺吓得它魂飞魄散,连滚带爬跑进屋里。
咪咪可真可爱,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